那天晚上, 很平常的夜晚......

 

孩子睡了後, 我們也忙著各自的事情, 忙完後, 一起入浴洗澡, 完成這些幾乎是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後, 和婆躺在床上聊天, 二人也沒有想要親熱一番的打算, 東扯西扯

 

聊到夫妻間該有的誠實

 

我想到了那篇色文愛與自由

 

便與婆聊起這篇文章, 其實嚴格講起來, 這篇文章並不能算是色文, 性愛的情節描寫的並不多, 而是著墨於夫妻間該有的誠實, 毫無隱瞞的誠實

 

故事中的夫妻分隔二地, 丈夫在台北工作, 妻子在高雄工作, 只有在假日時, 才會相聚, 因為這樣的原因, 夫妻二人協議可以各自玩各自的, 但前提是必需誠實告訴對方

 

所以妻子曾和大學時的舊情人晚餐並赴舊情人下榻的飯店一起共浴準備上床重享魚水之歡, 去到舊情人的房間時也電話告知了自己的丈夫, 雖然後來緊要關頭被舊情人工作的突發事情破壞了氣氛而沒進一步發生關係, 但妻子事後依然誠實告訴丈夫

 

與婆聊到這些情節時, 婆雖然無法理解這樣的夫妻相處模式, 但我們都肯定夫妻間誠實的重要性, 當時氣氛也沒特別的變化

 

愛與自由的核心故事應該是某次丈夫南下高雄要與妻子相聚, 在飛機上邂逅了一位漂亮的女人, 並進而認識了這位女人的丈夫, 二對夫妻成了好朋友, 之後妻子在高雄也繼續與此對夫妻來往

 

在偶然的一次機會, 妻子與此對夫妻晚餐後到他們家做客, 並接受邀約要留下來過夜, 進而與女主人發生了-的性關係……

 

寶貝, 當時女主角在洗澡那個妻子就進來了說要一起洗, 女主角很尷尬但沒有拒絕

換成是我也會很尷尬, 二個女人一起洗澡有點奇怪, 又不是同性戀感覺一定很怪

 

可是當那個妻子撫摸女主角時, 女主角很震驚, 除了沒經驗以外, 最主要是她發現女人的愛撫比男人更細膩, 更舒服

是喔! 會這樣嗎? “

 

洗完後她們一起到了床上, 女主角沒拒絕, 繼續接受那位妻子的愛撫, 結果變成彼此愛撫

 

女主角說女人比男人更懂得怎麼愛撫, 因為更清楚敏感刺激的部位, 手更細, 嘴唇更軟

! 會這樣喔

感覺婆的呼吸明顯增快

 

結果女主角突然發現那個丈夫在房間門口觀看

! 她被設計了嗎? “

, 因為她發現那個妻子也很憤怒的看著自己的丈夫

 

後來呢? “ 婆有點進入劇情, 急著想知道結局

 

那個丈夫道歉並對自己的妻子說了很深情的話, 也告訴妻子他完全不在意妻子與其他女人一起

結果呢? 妻子怎麼反應? “

 

結果二個女人就繼續, 不管那個丈夫, 讓他繼續留在現場看

婆這一聲已經充滿情慾

 

女主角很快就達到滿足, 這是她從沒有過的滿足感

是喔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 女主角也不介意了, 裸體起床後給那個一夜沒睡的丈夫一個禮貌性的親吻額頭, 就當著那個男人面前去院子泳池裸泳

!! “ 感覺婆的聲音越來越誘惑人

 

寶貝, 你敢和女人做嗎? “我有點好奇

不知道ㄝ, 應該不敢吧

女主角說女人愛撫更令女人銷魂ㄝ

 

, 親我

婆被故事情節刺激的, 主動抓住我的手去愛撫她胸部的柔軟

 

我也不再廢話, 馬上進入狀況, 很快就把婆送上高峰, 快得有點讓我意外

 

一般婆會那麼快都是在很特殊的情境, 特別是有被偷窺風險時, 婆才會來的那麼快, 可是那天晚上, 婆竟然也來的那麼快

 

寶貝, 你想試試和女人嗎? “ 我有點好奇

你怎麼鬼點子那麼多啊

就好奇啊? 你有想試試看嗎? “我不放過, 繼續追問

就怕我從此只想和女人, 不想再和你了

 

這是什麼答案?? 每次婆都給我一個模凌兩可的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