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重貼手中留有備份的文章, 基本上舊文大概以我們去年此時搬家做一個分水嶺, 之前, 我都留有備份, 之後都沒有, 所以班到新家之後初期, 主臥房那扇窗戶帶給我們夫妻新鮮刺激的故事, 都已經無法追回了, 感到些許無奈與遺憾

會選定此篇文章做開始, 無非是希望可以鼓勵網路上的各位朋友, 努力經營感情世界與婚姻生活, 經營的方法有許多種, 不需要學我們夫妻,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最重要

ㄚ班也有許多缺點需要改進, ㄚ班也願意靜下心來, 聽聽婆的聲音, 內心的聲音.......與大家共勉

 

在網路上認識大家已經二個月了, 這段時間, 我持續把我們夫妻生活上的故事PO上來, 也透過這個平台認識了許多朋友, 有人羨慕我們夫妻的感情, 有人來問我們是如何做到的, 也有人來告訴我, 他感情的不如意, 我很感恩可以認識那麼多的朋友, 這是ㄚ班夫妻的福份, 一切感恩在心頭

 

決定寫這篇文章, 是希望大家能體會到, 夫妻關係經營最重要的是要有心, 有心就能有機會, 我和婆的關係也不是很輕易就做到目前的情況, 我們也曾走過風雨, 度過低潮, 最後在二人都有心的努力下, 才好轉, 才能重溫熱情

 

我在之前的文章曾提過, 婚前的我, 雖然和婆已經穩定交往好幾年, 但我仍然放蕩不羈, 來者不拒, 過著荒唐的生活, 所幸婆都選擇原諒我, 我闖了禍, 婆也仍支持著我, 甚至答應我的求婚, 婚後, 我的確洗心革面, 不再亂來, 但是新婚初期, 婆仍需要協助我處理婚前所闖下的禍, 就這樣, 我們度過了婚後的第一個危機

就像大部分的婚姻一樣, 婚後的我們, 隨著第一個孩子的出生, 隨著我們工作的忙碌, 我們的婚姻生活漸漸的淹沒在這柴米油鹽與小孩的哭鬧聲中, 我們夫妻間的話題也就越來越少, 我們不再一起洗澡, 孩子就寢後, 不是看著電視, 就是坐在電腦前上網, 性生活雖然還有, 但也不再激情, 就像辦著公事, 交差了事, 婆說那時候再加上我婚前的不良紀錄, 她真的認為我們的婚姻就會像她的兄弟姐妹的婚姻一樣, 會像她的同學一樣, 會像社會上絕大多數的婚姻一樣, 婚姻就會像是愛情的墳墓, 我們就會像是親人, 二人不再有火花, 不再有激情

 

婆先意識到危機, 她試圖想改變, 她想把公司得事情和我分享, 有時候她想約我出去走走, 但我自己卻無動於衷, 完全沒有意識到危機, 對婆與我分享公司的事情, 也顯得沒有興趣, 甚至不耐煩, 再加上當時我公司有些問題, 我疲於應付, 對婆的努力, 我是冷漠以對, 就這樣, 婆在努力一段時間後就放棄了, 而她, 也就認命了, 認為她的婚姻大概就是如此了, 也打定主意要讓自己和孩子好好過日子

老二出生後, 看到她下班後還得忙進忙出, 我開始多幫一些忙, 但我們的關係並沒有因此而改善, 已經習慣的互動模式, 很難去改變, 這下換成是我開始意識到婚姻的危機, 換成我想去做些改變, 除了分攤家事與帶小孩外, 我也開始試圖與婆聊天, 約她一起洗澡, 但都沒用, 婆都是冷漠以對, 看電視比與我聊天或洗澡有趣多了, 也更吸引她, 而她給我的裡由是浴缸那麼小, 二人不好泡 “, 如果是淋浴, 她的理由是只有一支蓮蓬頭, 不方便 “, 其時我知道這些都是藉口, 婚前我們還沒住在一起時, 我去她的住處, 那裡的浴缸大概只有現在家裡的一半而已, 我們還不是擠得很快樂? 婆還覺得很浪漫, 現在浴缸大多了, 反而嫌擠?

 

我們的婚姻就這樣漸漸枯萎, 而我卻不願意就此放棄, 我家事承擔得更多, 也向婆抱怨以前浴缸那麼小, 都很高興的擠在一塊洗, 現在浴缸大了卻反而嫌小? “, “ 妳寧可看電視也不願意和我一起洗澡? 電視節目比我們的關係更重要?“

其實這樣的努力與發牢騷並沒有太大的作用, 婆在當時已經退縮了, 她不願意再嘗試了, 後來我才知道, 她很怕再次失望受傷

 

最後, 我受不了了, 有一天, 我洗澡後突然對婆說你非得要讓我們的婚姻走向離婚嗎? “, 婆才驚覺問題的嚴重性, 才開始勉強配合, 那天之後, 每次我進了浴室, 婆也會很緊張, 也會趕緊脫了衣服進來, 但我知道她還不是真正願意, 她只是被動配合……..

 

就這樣, 我不斷的努力, 也需要有耐心, 得停下腳步, 給婆時間, 讓她跟上來, 有時自己難免有挫折, 但還是需要堅持下去, 慢慢的, 我和婆的關係漸漸獲得改善, 我們開始會聊天, 浴室裡的笑聲也出現了, 性愛呢? 稍有改善, 但還不盡理想, 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 彼此太熟悉對方的身體了, 而這問題仍然影響著我們的關係的改善

 

直到我慢慢發現我會有二王一后的幻想, 也會幻想婆的暴露, 而這些幻想卻讓我興奮, 於是建議婆拍裸體寫真, 經一段時間的說服, 婆終於答應了, 我們的性愛也開始有了改變, 在準備過程中, 因為要研究婆哪些姿勢與角度拍照最好看, 我重新發現婆身體的美好, 重燃對婆身體的渴望, 我也真正確定知道原來讓婆的身體在陌生人面前裸露可以讓我很興奮, 我和婆的性愛開始活潑起來, 二人的關係又更進一步獲得改善, 雖然準備拍照過程中, 婆難免因壓力大而向我抱怨, 但這畢竟只是短時間的現象, 二次的拍照, 讓我們的性愛關係往前跨了一步, 所以才會再有安排男按摩師幫婆油壓Spa的經驗, 而我也一再向婆證明, 這樣的性愛冒險的確為我們夫妻的性愛帶來幫助, 婆能感受到, 我除了有這些瘋狂的點子外, 我能充分的尊重她, 當她同意去做, 事後也證明這類的活動只給我們的關係帶來正面的幫助, 沒有負面的傷害

 

最近, 婆對我說

我覺得我們好像回到從前, 剛剛在一起戀愛的時候, “

 

沒錯, 有時即使與孩子在一起, 或是有其他人, 我們也會很有默契地看彼此一眼, 然後給對方一個愛的微笑

 

和婆在一起十幾年了, 我們克服了最低潮, 二人重燃熱情

而我深信

 

 

婚姻裡的愛情, 沒有堅持與努力, 是不可能持續的, 不會平白無故就可以擁有的

 

與大家共勉

也祝福大家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