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也算進入中年了, 從來都沒給醫師檢查過乳房, 對她而言, 要裸露胸部給醫師看實在難為情, 對我而言, 這充滿想像空間, 還蠻希望她的胸部被醫師摸來摸去, 雖然這不符合身體檢查這樣嚴肅的事情, 但想起來就很開心

 
前陣子再跟老婆提起此事, 沒想到老婆這次竟然答應了, 老婆看我開心的樣子, 也就配合我, 要我找帥一點, 年輕一點的醫師, 這可是件開心的事情
 
問題是, 我怎麼知道醫師長相? 從網路上去找, 查到醫師的名字, 再用名字搜尋, 最後挑了某家醫院的某位醫師
 
我把醫師的資料傳Line給老婆, 包括掛號的資料,老婆倒是沒說什麼, 就這麼說定了
 
那天星期一, 門診是下午的, 我們大約1點出門, 看得出來, 老婆有點緊張, 我倒是很開心
 
" 萬一檢查出來有問題怎麼辦? "
老婆不安的說
 
"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們該慶幸有安排這次檢查, 提早治療 "
" 人家就是鴕鳥心態, 很怕真有問題 "
老婆自己也承認是鴕鳥心態, 從沒給醫師檢查過乳房的她, 這時候反而擔心檢查出問題來
 
到了醫院, 去診間報到, 奇怪, 怎麼沒有老婆的名字, 去櫃台查, 我真是糊塗, 我掛號的醫師是星期二下午, 不是星期一
" 先生, 請問要今天就看診嗎? "
櫃台小姐很親切地問我
" 不用了, 沒關係, 我們明天再來 "
今天是個老醫師, 不符合我與老婆的期望, 所以還是決定第二天再來一趟
 
晚上發現,老婆穿的內衣是上次美國友人來台灣時她特地去買的法國品牌胸罩, 這點老婆有配合我, 穿上性感的內衣
問題是, 記錯時間跑錯門診, 第二天才是門診,只好趕快把這性感的胸罩洗起來, 第二天好再穿
 
其實要安排這次的檢查, 我心裡真的有幾個期待
1) 希望老婆當著醫師的面前脫掉上衣與胸罩
2) 希望醫師觸診久一點, 二邊都摸, 慢慢摸
3) 希望能檢查乳頭
4) 在醫師面前再把胸罩穿上
5) 如果醫師要安排超音波檢查, 會希望醫師自己親自幫老婆做
 
我總覺得讓老婆在醫師面前脫衣服是件有趣的事, 老婆一定超緊張也超害羞的, 二邊乳房的觸診一定很有趣, 但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讓醫師檢查胸部
 
第二天中午, 我們又去這家醫院, 這次沒搞錯了, 很快就輪到老婆, 我陪著老婆走進診間
 
我大概告訴醫師好像有摸到硬塊, 又好像沒有, 希望醫師檢查一下
 
醫師聽完之後, 問了老婆上一次月經是哪一天開始的, 聽說乳房檢查要在月經剛結束時做, 才能準確
 
沒想到醫師聽晚後做個記錄就直接說
" 那我們直接做超音波吧 "
 
啥? 直接做超音波? 怎麼不先觸診一下? 二邊ㄋㄋ先摸一下吧, 我不會介意的, 先摸一下
 
結果護士引導老婆走向隔壁的超音波室, 然後我就被請出診間, 要我到外面等
 
媽的, 我想看啦, 怎麼不讓我看
 
希望老婆會要求我在場陪同, 結果也沒有, 我只好一個人在外面等候
 
等了一陣子, 診間的門打開了, 護士請我進去
醫師說沒有什麼問題, 建議半年檢查一次
( 半年太久啦, 要不要每個月檢查一次? 我心裡吶喊著 )
 
就這樣, 結束了老婆第一次乳房檢查
 
出來後, 老婆說他以為我會提出陪同做超音波, 而我以為老婆會提出要我陪同的要求, 就因為這樣, 我錯失親眼看到醫師在老婆雙乳上的檢查
 
老婆說去到隔壁, 護士要她脫掉上衣與胸罩, 等老婆躺好後, 護士才請醫師進來
" 醫師的手有碰觸妳的ㄋㄋ嗎 ? "
"  他很小心, 都只有超音波探頭接觸,他的手沒碰到我 "
" 你會緊張或是害羞嗎 ? "
" 我當然緊張啊, 你不在旁邊, 醫師都沒看我的臉, 眼睛一直看著我的乳房做檢查, 看好久 "
 
啊呀, 這樣也很刺激啊, 醫師盯著老婆的乳房看, 可惜我不在旁邊
 
直接就預約了半年後的門診, 老婆覺得這位醫師很慎重, 謹慎又專業, 所以願意半年後再來
 
" 下次我直接請醫師教我怎麼觸診, 說在家可以自我檢查, 要醫師示範, 說我不介意的 "
" 你很無聊ㄟ " 老婆白了我一眼
 
台灣的乳房檢查已經沒有觸診了嗎? 直接用超音波檢查? 真想找一間有觸診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