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半年多前的事情, 經過一段時的溝通與努力, 婆終於答應試試接受男按摩師的全裸Spa服務, 去之前, 婆也做了相當一段時間的心理建設

先前就有和婆先溝通好,一定會尊重她的感受, 最後也可能會按摩婆的私密處, 但婆有權利隨時喊停

到了摩鐵, 婆先洗澡, 然後圍著浴巾躲在被窩裡

按摩師到了以後, 先到浴室準備東西

婆告訴我她不愛這個男按摩師的" ", 婆還是很" 外貌協會 "

雖然如此, 她還是很大方的接受油壓Spa

 

當天, 男按摩師只穿內褲幫婆做Spa

在背部,雙手都做過Spa,按摩師開始按摩腳與腿, 按大腿時開始似有似無的接觸婆的私密處

這時我與婆臉貼臉, 小聲告訴她, 我是多麼的愛她, 她是最棒的

最後按摩師開始按摩她的私密處, 她也被刺激的抓緊我, 甚至需要伸入我的浴巾抓住我的DD

 

最後在按摩師的手技下婆達到了高潮

高潮後我和婆瘋狂擁吻, 無視按摩師的存在

 

我知道此時按摩師的雙手正撫摸他的整個背部和雙腿

 

這個結束後, 按摩師才要婆翻過來正面, 開始按摩胸部與正面的小腹與四肢, 這時按摩師稱讚婆的胸型很棒, 問婆他可不可以親她的乳房,但婆拒絕了

 

其實我覺得按摩師犯了一個錯誤, 他應該先讓婆翻到正面來,全部按完療程後才開始按摩胸部,最後才是私密處, 他讓婆獲得高潮後,再來按摩胸部,對婆來說刺激感已經大大的降低了, 婆怎麼可能會同意??

 

之後, 我們夫妻很懷念這次經驗, 給我們夫妻的生活帶來很大的激情, 只是....婆對男按摩師的按摩技術只感到" 普通而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