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之夜

 

第二天, 我單獨送XX去機場, 婆沒來, XX要飛泰國, 會在泰國好幾天, 路上, 我告訴XX我們決定投資, 並用婆的名義投資, 沒想到XX說他都有把投資協議書帶在身上, 這需要花一些時間解釋協議書內容, 問我婆有沒有可能飛到泰國來簽約? 因為泰國是他此次亞洲行最後一站, 也是最重要的一站, 他在泰國要停留好幾天, 既要與經銷商開會, 也要參觀一些工廠, 他有幾位美國同事會飛到泰國與他碰面, 一起參觀工廠, 事情忙完後, XX會在曼谷玩二天才回美國

 

飛到泰國簽約?

 

聽到需要老婆飛曼谷簽約, 讓老婆獨自飛曼谷與XX見面??

 

我心裡又浮出老婆與XX上床的畫面

 

ㄚ班真是變態的可以, 這樣嚴肅的投資話題, 也能想到那裡去, 真是夠了

 

我只告訴XX, 回去會和婆討論一下, 再給他打電話

 

和老婆討論的結果, 覺得我們沒有簽訂英文投資協議書的經驗, 如果XX能解釋協議書內容, 感覺比較安心, 所以決定讓婆飛曼谷, 停留一天, 第二天就回來

 

寶貝, 在曼谷如果XX表示了, 你還願意和他上床嗎? “

怎麼你還在想這件事? 不是就這樣結束了嗎? “

這種事情很難講, 人到了國外, 有時候心情放輕鬆, 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這種事情很難說, 也要看當時的情況吧

 

我直接打電話給XX, 告訴他婆將飛過去, 會把婆的班機時刻以email給他, 並請XX代訂同一飯店的房間, 也請XX安排接機

 

最後, 我在電話裡告訴XX, 如果XX有意願, 婆在泰國並不排斥與XX上床, 說要看看當時的情況

 

XX回答得很妙

 

XX說那他會要求飯店把婆的房間安排與他同層樓, 而且要把同事的房間弄到不同樓層, 免得被看到, 他的同事稍晚會飛抵曼谷

 

看起來, XX還是有心動

 

我把這樣的談話告訴了婆, 要她留意房間是不是與XX同樓層?

 

我鼓勵婆把新買的內衣帶去曼谷, 這內衣原本是預備XX在台灣時穿給XX看的

 

我看到婆乖乖的把黑色和粉橘色的內衣收進行李箱, 雖然只留一晚, 多帶一套也是應該的, 萬一床戰太激烈弄髒了, 也還有個替換(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沒追問婆為何帶二套? )

 

第二天, 我送婆去機場, 臨別時, 我又在婆的眼神中看到了眷戀

 

當天晚上, 我還是很緊張, 期待婆能有個激情的經驗, 擔心事情又沒成, 照樣的, 我告訴婆, 如果二人要玩在一塊, 給我個電話, 我好有些幻想, 來不及給電話, 事後也給我個電話

 

泰國和台灣有時差, 所以當晚我等得更晚

 

大概到了半夜12點多, 我接到了婆的電話, 婆直接給我一個電話號碼, 要我打過去

 

又是要我打過去? 難道事情又搞砸了? 不過這不比台灣, 手機漫遊, 從飯店打回台灣, 通話費率都貴得嚇人, 所以要求我打過去也很合理

 

電話接通後, 婆告訴我簽完投資協議書了, 婆已經回到房間

 

沒下一步?

是的, 沒有, 依舊沒有發生

 

不過婆有感受到XX有些不一樣, 很不一樣

 

詳細情況大概是這樣

 

婆抵達飯店時, XX還沒回飯店, XX請飯店派車去機場把婆接過來, 婆在飯店等了二個多小時後, XX才回到飯店

 

婆的房間是不是和XX同樓層? 是的, 同樓層

XX的同事是不是在別的樓層? 這個婆不知道, 因為她也不認識XX的同事

 

晚上, 二人在飯店的一樓咖啡廳簽約, XX很詳細地解釋協議書內容, 最後婆和XX分別在協議書上簽名, 完成簽約手續

簽完約後, 二人站起來, 這時, XX主動過來給婆一個熱情的擁抱

 

熱情?? 是的

有多熱情?

 

婆說XX以前給她的擁抱都很規矩, 就是一般社交式的擁抱, 但那晚XX給婆的擁抱與以往不同, 婆感覺很不一樣, XX不僅抱的比較緊, 二人胸貼胸好一陣子, XX的雙手, 一手環抱婆, 另一隻手摸著婆的背, 從上到下, 從下到上, 來回慢慢摸了三遍, 而且每次都摸到婆的屁股, 婆覺得XX摸的方式是一種撫摸

 

女人是敏感的動物, 婆感覺這次的擁抱與以往完全不同, 感受到XX不一樣的熱情

 

, 真的不一樣, 我也沒看過他這樣擁抱過妳, 好明顯的暗示喔

應該是吧

那你怎麼回應? 怎麼後來還是不了了之?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啊, 我不確定XX這樣的動作是不是在表示, 是不是在詢問我? “

所以呢? “

我就等看他是不是會再表示什麼? 結果也沒有, 擁抱完他看著我然後笑了笑, 之後就結束了

 

, 聽到這裡, 我的心往下沉, 知道婆和XX又錯過了一次機會, 難道這是天注定的嗎? 天啊

 

其實曼谷那晚, XX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 他想要婆, 但有鑑於高雄愛河晚餐的對話, 婆告訴他很滿意三個人沒發生什麼事, 即使這次婆飛到曼谷前, 我在電話中告訴XX, 婆沒有完全排除二人發生關係的可能性, 一切要看氣氛而定, XX不同以往對婆熱情的擁抱已經是一個強烈的試探, 甚至慢慢撫摸婆的背部, XX送出這個強烈的試探在等婆的回應

 

如果這個熱情擁抱的試探, 婆也做出回應, 例如擁抱時, 婆的雙手也跟著抱緊XX, XX上下撫摸婆的背部時, 婆回應把臉貼上XX的胸口, 或是當XX鬆開雙手對著婆微笑時, 婆的雙手立刻勾著XX的脖子, 期待XX的親吻, 那事情應該就成了, 偏偏婆不是很確定XX的態度, 也在等XX是不是再有更進一步試探的動作, 例如擁抱時親吻婆的頭髮, 額頭, 臉頰, 或是擁抱完再來一個挑逗式的擁抱, 雙手直接放在婆的屁股上撫摸, 那婆就能確定XX的態度

 

二個人都太客氣了, 少了我在旁邊搧風點火, 一個給了試探在等回應, 一個不確定暗示在等進一步的試探, 就這麼陰錯陽差, 二人又錯過了一次機會

真的是這樣嗎? “

 

婆聽完我的分析之後, 仍然有些存疑, 電話裡繼續說

“ XX好奇怪, 怎麼不再積極一些

你在愛河旁跟他說的那些話, 他能怎麼積極? 你如果給他一些回應, 他一定會繼續的

這下婆沉默了一會兒, 不知她是在回想XX熱情擁抱的動作還是在懊惱二人的錯過

 

寶貝, 我問你一件事

你想問什麼? “

如果XX給你更明顯的試探, 或是他乾脆直說他想要妳, 你會怎麼樣? “

婆想了幾秒鐘回答我說

如果以今晚的情形來說, XX如果更明顯表示, 或是直接挑明開口說了, 我想我會給他

 

, 我除了嘆氣, 還是只能嘆氣

 

就這樣, 二人在曼谷再次錯過一次大好機會

 

第二天, XX還有工作要忙, 在飯店和婆擁抱道別, 就由飯店車子送婆到機場, 這個擁抱就只是平常社交式擁抱而已, 沒前一晚的熱情

 

待續 ....... 特殊的心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文發表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