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在一起也十幾年了, 年紀也逐漸增加, 老婆即使身材仍然維持得不錯, 我們也注重生活情趣, 但是要ㄚ班常常生龍活虎, 把老婆弄得欲仙欲死, 說真的困難度還是蠻高的, 畢竟太熟悉對方的身體了, 逐漸地, 我們的性愛當中加入了許多的幻想, ㄚ班很變態, 任何幻想都不太有用, 只有幻想老婆和別的男人上床, 這才是ㄚ班的春藥, 可以讓我變得威猛

 

在這類的幻想當中, 那位美國友人是最常出現在我們的幻想當中, 在我們的性愛過程中, 會把幻想說出來助興, 每次都發現, 美國友人的出現是最有用的, 倒不是ㄚ班非得要幻想美國友人如何蹂躪老婆, 如何撫摸老婆的乳房或是如何插入老婆的私密處, 其實任何陌生男人進入這個幻想的角色, ㄚ班都可以興奮異常, 美國友人之所以出現頻率最高, 最有效的原因在於老婆, 她幻想與這位老美上床, 最能讓她自己進入狀況, 享受當中的刺激, 所以至今老婆與美國友人上床的戲碼已經有好幾種, 酒吧, 摩鐵, 泡湯, 沙灘, 泳池........

 

有次和老婆在床上翻雲覆雨時, 這位老美又成了我們的幻想對象, 屢試不爽,老婆在這樣的幻想當中, 很快就攀上顛峰, 達到高潮, 發出陣陣的嬌喘聲, ㄚ班當然沒這麼快, 繼續埋頭衝鋒陷陣, 老婆發覺ㄚ班似乎沒那麼快會結束, 於是開始講出她的幻想

 

" 公, 我和XX在烏來泡湯 "

老婆又講出烏來泡湯的劇情

 

" 哎呀, 這聽過好幾次了, 換個別的幻想 "

我繼續馳騁在老婆的身體裡面, 完全沒打算停止, 這下換老婆慌了, 她很怕我弄太久, 她會ㄌㄨˋ破皮

 

" 那我該講什麼? "

老婆一時沒了主義

 

" 換個人, 什麼都行 "

其實ㄚ班不是不要老婆說出美國友人, 老婆只要換個劇情, 同樣是她和老美, 對ㄚ班來說一樣有效, 只是當天突然想試探看看老婆是否有其他的幻想

老婆停頓了一下, 說

" 那我講一下後邊大樓這個警衛好了 "

瞎咪?? 警衛, 警衛什麼時候成了老婆的幻想對象?

 

" 那天你和孩子都不在家 "

老婆開始說出他的幻想

" 後面這棟樓的警衛偷偷地從後面的樓梯爬上三樓來, 開了後門 "

 

什麼? 後面這棟樓有警衛?? 這我怎麼不知道? 我只知道前面這棟樓的警衛, 和他每次見面都會打招呼, 偶爾聊上幾句, 問題是這位警衛室個七十幾歲的老頭

 

" 寶貝, 後面這棟樓有警衛? 怎麼我不知道 "

" 有喔, 而且很年輕, 不像前面那棟的 "

 

啥? 真有年輕警衛? 我竟然完全不知道, 難怪ㄚ班每次晾衣服的時候都把老婆的內衣晾在後院最顯眼的地方, 老婆起初非常不願意, 後來就沒意見了, 難道她也樂得讓這位年輕警衛欣賞她的各種內衣

 

老婆繼續她的幻想故事

" 這個警衛偷偷的從後門進來, 我都沒發現, 我正在做瑜珈 "

我下半身繼續在老婆的身體裡衝鋒陷陣, 腦海裡開始要順著老婆的故事開始幻想

 

" 這個警衛就躲在我們房間的門外, 看著人家在房間地板上做瑜珈, 人家還只穿著那件運動型內衣 "

 

我繼續幻想, 無奈這位年輕警衛的臉變成了前棟警衛那個老頭子的臉

 

" 這個警衛看人家穿這樣做瑜珈, 呼吸聲都變重了, 我都聽見了 "

我腦海裡出現老婆穿著運動內衣在地板的瑜珈墊上, 回頭看到老頭警衛, 靠, 老頭子的臉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ㄚ班被這張臉搞得快軟掉了, 心理喊著' 老婆, 麥擱共啊 '

 

" 人家回頭看到這個警衛眼睛盯著我的胸部一直看, 呼吸好重好重, 他走進房間 "

ㄚ班腦海出現老頭走進房間, 靠, 小老弟真的有軟化的跡象, 怎麼辦? 沒聽到, 沒聽到, 麥擱共啊, 麥擱共啊

ㄚ班只能自力救濟, 這時候停下來跟老婆解釋肯定全軟掉

開始幻想美國友人與老婆在烏來泡湯, 二人在湯屋的浴缸裡擁吻, 老婆跨坐上老美的身體上, 二人在浴缸裡面對面, 老美的手摸上老婆胸前的柔軟.....

 

這個老美的幻想劇情讓ㄚ班好像吃到春藥, 小老弟重振雄風, 二話不說, 盡量放鬆自己, 泡湯劇情讓ㄚ班很快地登上高峰, 舒坦地盡情釋放....

耳邊卻繼續傳來不知情的老婆講著幻想

" 警衛蹲了下來, 看著我, 我嚇得說不出話來, 他竟然伸出手很無禮的摸上我的胸部 "

 

高潮後的我, 腦海裡出現老頭子流著口水伸出手摸老婆的乳房....

 

事後老婆問我

" 公, 剛剛你怎麼閉著眼睛, 看到你一直搖頭 "

" 寶貝, 我怎麼不知道後棟有個年輕警衛? 你講警衛, 我一直想到前棟那位阿伯 "

哈,....................老婆開始大笑

" 厚....., 要是幻想警衛阿伯, 我大概到明天天亮也不會高潮 "

 

其實當天我心裡有另一個疑問沒提出來

 

做瑜珈??

 

其實老婆沒有很認真做瑜珈, 雖然她有瑜珈墊子, 黑色緊身褲, 一件白色的運動型內衣, 搭配起來會露出腰的, 白色運動內衣會露出乳溝...

 

因為老婆沒有很認真做瑜珈, 所以也沒再添購新的瑜珈運動服

 

多年以來, 老婆只有二次很認真做瑜珈一段時間

 

第一次, 是為了準備拍攝裸體寫真, 為了呈現最好的體態, 當時老婆每天很認真地做瑜珈

 

第二次, 是當應我願意邀請美國友人一起3P, 在那二個月的準備時間裡, 老婆很認真地做瑜珈, 我知道她希望可以在老美面前呈現最好的身材......

 

怎麼這次幻想是做瑜珈?? 莫非最近老婆沒告訴我, 私下開始做起瑜珈? 她在準備什麼? 我們沒有計畫要再拍裸體寫真啊

 

莫非..........

 

老婆覺得美國友人年底可能會來台灣, 她已經開始私下做準備, 只是不好意思告訴我,怕我認為她很期待美國友人來訪, 可以經歷不一樣的激情

 

老婆期待著這個激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的情趣生活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