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魚的荒唐事之後第二天, 我們繼續既定行程, 帶著孩子繼續在花東玩, 第二晚, 我們在更南邊的花東縱谷某地, 住在另一家民宿

 
這家民宿簡陋多了, 價錢當然也便宜很多, 老婆總覺得給孩子的教育不能老是住高級飯店, 高檔民宿, 有時候住平價一點, 讓孩子體驗不一樣的住宿環境
 
這家民宿還真的很陽春, 二張大床以外, 浴室非常陽春, 衛浴設備非常普通等級, 最特別的是房間的門, 第一次遇到民宿用這種門, 鋁門, 上半段還是整片的馬賽克玻璃, 這一般都是在工廠辦公室, 或是很普通儲藏室的門才可能用這種馬賽克玻璃門吧, 目的是為了採光, 讓門裡面亮一點
 
當天晚上在外頭簡單吃過晚餐後, 我們回到民宿, 孩子玩了一天, 想讓他們早一點洗澡睡覺, 反正在這山區,晚上也不會有什麼娛樂節目, 房間連電視都沒有, 乾脆早點休息睡覺
 
孩子洗澡的時候, 我離開房間到車上拿東西, 其實房間外面就是停車場, 連續假期, 這樣陽春平價的民宿一樣客滿, 停車場停了幾部車與摩托車, 一些年輕男女大概平常習慣夜生活, 來到山區連電視都沒有, 所以就在外面停車場聊天, 當時看到二群年輕人, 一群四個人, 另一群六個人, 二群各自熱鬧地聊天
 
我車上拿完東西走回房間時愣了一下, 原來房間裡面燈亮著, 馬賽克玻璃竟然可以看到房間的情況, 雖不是清楚, 但就像我們看到密度不高的馬賽克照片一樣, 房間裡面老婆的身形, 走動都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都是上半身, 因為這個門上半段是馬賽克玻璃, 下半段就是一般的鋁門
 
回到房間, 我沒說什麼, 孩子洗澡出來, 我幫孩子吹乾頭髮
 
" 公, 我全身好黏, 先去洗澡 "
老婆說完, 開始脫衣服
 
房間不大, 我原本站在門邊幫孩子吹頭髮, 孩子自顧玩著自己的東西, 看到老婆開始一件一件脫掉衣服, 我不動聲色, 身體讓開, 站到門旁繼續幫孩子吹頭髮, 整個馬賽克玻璃被我讓開, 老婆毫不知情地繼續脫衣服
 
我可以想像, 此時在外面停車場如果看到這片馬賽克玻璃, 一定可以看到老婆脫衣服的身影, 身材甚至都看得出
 
很快的, 我發現外面聊天的聲音突然變小聲, 應該是這二群年輕人看到了, 即使有男有女, 大概都看得了馬賽克玻璃後面老婆脫衣服的身影
 
其實脫衣服不會很久, 不到一分鐘吧, 老婆脫完衣服後, 只剩一件內褲, 畢竟是生理期, 我知道她會進到浴室再脫
 
半裸的老婆竟然沒有直接進浴室, 彎下腰來在行李箱裡面找東西
 
這下我可樂了
 
側身彎腰找東西, 看到老婆的乳房巨烈晃動著, 我相信外頭那二群年輕人應該看到了, 在馬賽克玻璃裡看到老婆在晃奶
 
原來老婆是找鯊魚夾, 找到後起身把頭髮一夾, 走進浴室洗澡去, 結束了這一短暫時間的春光外洩
 
外頭年輕人聊天的聲音才慢慢又多起來, 但也沒之前那麼熱烈, 大概各有所思吧, 我猜可能還會有女生吃味不開心, 男朋友如果看傻了, 回房間大概有的吵, 而老婆這一示範, 應該也會提醒幾位女生回房間洗澡時要留意春光外洩的風險
 
 
" 真的嗎? 看得清楚? "
第二天我告訴老婆此事, 老婆很訝異竟然會春光外洩, 不過也沒說什麼, 大概對自己有個變態的老公已經認命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賽克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