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很少有夫妻像我們這樣, 依舊愛玩著幼稚的遊戲, 孩子不在身邊, 就會玩著" 猴子偷桃 ", " 童子拜觀音 "這種故意突然摸下體或是摸老婆胸部的舉動, 看到對方受到驚嚇做出防衛動作, 自己就笑翻, 你們說, 這很幼稚吧, 畢竟我們年紀都不小, 還這麼玩, 老婆在我面前也是不顧形象, 愛玩這樣的遊戲

 
有時候上樓梯, 如果身邊沒有孩子, 走在前面的很容易中招, 中了" 童子拜觀音 "這個狠招
 
前幾天, 騎車載著老婆到附近買東西, 小孩沒跟在身邊......
 
天氣有點冷, 老婆坐在後面, 手伸到我的外套口袋保暖, 抱著我, 我認真騎著車
 
突然之間, 老婆哎呦一聲
藏在我外套口袋裡的雙手就這麼" 猴子偷桃 "摸向我的小老弟
 
大白天的, 騎車在路上, 我沒料到老婆突然來這招, 就這麼中招
 
" 啊..... "
我喊了出來
 
雖然是大馬路上, 旁邊倒是沒有人, 老婆也是看準了旁邊沒人, 突然偷襲
其實她也沒用力, 目的只是嚇我一嚇, 與我玩一下
 
聽到我喊了一聲, 老婆可開心了, 坐在後座開始大笑, 又繼續哎呦地來二下
 
我雙手騎車, 毫無招架之力, 只能啊....啊地慘叫
 
老婆笑得可開心了
 
" 寶貝, 你別玩了, 再玩下去,我腳要軟了 "
老婆大笑, 我跟著大笑, 這麼大笑, 哪來力氣騎車?
 
" 哈哈, 你會腳軟耶 "
聽到我會腳軟, 老婆乾脆開始" 把玩 "起來, 要看看我是不是真的腳軟......
 
" 別再玩我了啦, 真的腳軟啦 "
二人笑成這樣, 我哪還騎得下去? 笑到腳都沒力了
 
直到有路人靠近, 老婆才停止" 把玩 "
 
那天我就這麼在光天化日之下, 被老婆把玩了我的小老弟........
 
而老婆開心地認為她可以把我的腳玩軟......
 
你們說, 我們幼不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