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美國友人的簡訊, 說要來台灣一趟, 停留幾天

 
" 終於要來了, 我盼望很久了 " 我跟老婆說XX要來台北, 感覺老婆臉紅了一下
" 等確定了再說 "
老婆說的也沒錯, 之前幾次經驗, 老美說要來,  後來都還是有變故, 還是等一切都確認了再說
 
老美XX再次跟我確認班機, 也請我代訂飯店房間, 與他同行的, 還有一位大陸人
 
確認老美會來, 我的心情開始興奮起來, 也思索著該怎麼安排老婆與老美的床事...............幫老美訂房間時, 不知不覺就先問了幾年前老美來台灣時住的那間飯店, 那次我與老婆也另外訂一個房間, 準備晚上3P, 無奈功敗垂成
 
就在老美傳真刷卡單給飯店後, 老婆知道老美這次真的會來, 也開始認真面對老美的來訪
 
" 老公, 你真的要我跟他上床? "
" 老公, 你真的不會吃醋? "
老婆開始進入了天人交戰的心情, 到底要不要呼應丈夫的期待, 放縱自己的情慾? 還是應該維持平常的行為舉止, 謹守禮教約束?
 
我除了告訴她, 我不會吃醋, 還會很開心以外, 似乎也很難多說什麼, 此時不需要太多的催促, 免得引起老婆的不愉快
 
時間越來越近, 就在老美來台的前三天, 我開口了
" 去買二套性感的內衣吧, 總不好穿太舊的內衣去見XX吧 "
原本預期老婆會說" 我都還沒決定勒 ", 沒想到老婆點了點頭, 當天晚上要我陪孩子, 自己去逛百貨公司
 
看起來這段時間, 老婆自己做好了心理準備了
 
晚上孩子睡了以後, 老婆拿出她的戰利品, 二套法國進口的內衣, 名家設計就是不同, 老婆不斷強調穿起來有多舒服, 平常穿起來有多實用, 就是不肯承認她穿起來有多性感, 這二套內衣也要價不菲, 大概是平常穿的品牌價格要乘以3, 想到老婆為了與老美的床事, 如此慎重其事, 精挑內衣, 我整個開心起來................唉, 我真是變態的無可救藥
 
" 你穿這樣的內衣, XX看到應該會激起他的獸性 "我調侃老婆說
" 吼, 人家是想到你, 哪有想到他 " 老婆紅著臉說
想到我? 想到我平常也沒買這麼好的內衣啊!! 老婆臉皮薄, 我也不好拆穿她, 不過從此事, 可以證明一件事..................老婆對於和老美上床有一定程度的期待
 
運氣也很湊巧, 老美來的這二天, 孩子因為某些因素, 不會在家, 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 專心安排此事, 而且在幫忙訂飯店房間時, 我也跟飯店說, 老美重視隱私, 不希望與同行的大陸人同層樓, 即使大陸人的行程後來晚到一天, 我還是留了心思, 巧妙安排老美與大陸人在不同的樓層, 我不希望大陸人看到一個女人走進老美的房間
 
這次老美訪台的目的, 是要介紹大陸人與我認識, 希望我代理大陸人的產品, 所以來台灣的目的還是商務, 不是休閒旅遊兼打砲
 
那天晚上, 我去機場接機, 幾年沒見, XX瀟灑依舊, 穿著很休閒的樣子出現在機場, XX是在印尼出差後轉到台灣來的, 與幾年前一樣, 在車子開往飯店的路上, 我提起我們夫妻對老美的邀請一樣存在, 老美似乎也是心理有數, 知道我會提, 所以並沒有意外的表情, 直接告訴我, 他想一下, 第二天告訴我, 幾年前,我晚上送老美到飯店後,曾到他的房間, 讓老美在電腦上欣賞老婆全裸的攝影寫真, 那是我朋友幫老婆拍的, 至今老婆唯一的一次主動同意讓人欣賞, 這次就沒再這麼做了, 我送老美到飯店check in之後, 就回家了, 約好第二天接到大陸人後一起午餐
 
回到家, 老婆一直看著我
" 明天再敲定怎麼約, 你自己再準備一下 "
" XX真的有說好嗎? "  老婆似乎很怕又被拒絕, 整件事情再怎麼掙扎要或不要, 那也是自己的事, 被拒絕是很難堪的, 女人都很討厭被拒絕
" 就說明天再仔細安排, 你放心吧, 好好準備好自己就好 "
我對老婆的魅力有著無比的信心, 相信老美會點頭
 
第二天一早, 我們一起送孩子去參加活動, 之後我們一起回家, 我們心裡都知道, 孩子去參加活動後, 整個時間空間都留給我們二人, 而我們也將展開一連串緊張, 激情, 情慾大爆發的活動, 送老婆回家後, 我就去機場接大陸人, 老婆知道我午餐, 晚餐都會陪老美與大陸人一起用餐, 只跟我說, 下午的時間, 她會去上瑜伽課, 我知道她需要自己一個人, 所以只跟老婆說晚餐後我會盡快回來
 
接到大陸人, 在飯店與老美會合以後, 我帶他們去台北101的鼎泰豐, 大陸人讚不絕口, 直說台灣的鼎泰豐比大陸的鼎泰豐好吃太多, 飯後我們去101的觀景台, 然後一起回飯店開會
 
此行, 老美就是要介紹大陸人的產品給我, 所以我也只能專心開會
 
會議從下午三點多進行到六點多, 我們在飯店的商務中心開會, 六點多會議結束後, 準備去晚餐, 趁著大陸人把產品資料拿回房間, 我有個小空擋與老美獨處, 我心臟狂跳, 問老美考慮得如何? 老美的回答也很乾脆
" Ok, 晚上請A過來 "
老美想了, 誘惑還是戰勝了, 他承認自己也很哈老婆( 這是我自己想的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