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老婆打來的電話鈴聲心中覺得不太妙不論如何都太快了一點老美應該不是那種門打開就把老婆拉進去然後一陣狂風暴雨似的把老婆拉到床上去瘋狂蹂躪的人老婆也不愛急色的人

“ 老公你可以過來接我了 “電話那頭傳來老婆愉快的聲音

“ 怎麼這麼快?! “我第一個反應電話那頭傳來老婆的笑聲

……..男人都不愛這個字

聽老婆口氣好像很開心這就讓我猜不著從10:40-12:0080分鐘發生了什麼事情…………………..

二人汗流浹背激情已過老美有通天本領已讓老婆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所以才會傳來愉快的聲音?

不管我怎麼猜趕快出門去接人才是真的我火速趕到飯店打電話給老婆沒多久老婆開車門坐進車內

“ XX生病了 “

“ 他生病了?? 那你們剛剛在做什麼? “

原來老美真的病了老婆進房後看出老美臉色蒼白精神很差老美躺坐在床上老婆坐在床邊二個人聊天著老美有告訴老婆身體不太舒服二人聊沒多久老美要老婆躺到床上去但老美並沒有靠過來告訴老婆不想傳染給她老婆側躺著與老美聊天老美的手伸過去輕輕撫摸老婆的背因為很舒服後來老婆乾脆趴著老美的手就從老婆的背摸到屁股再摸回背如此來來回回一直摸二人也很輕鬆地聊天………..

就這麼蓋棉被純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直到我到樓下要接老婆二人足足聊了1小時40分鐘

老婆說氣氛很好二人像關係密切的好朋友老美也很自在地撫摸老婆的背部與臀部老婆說那樣的撫摸不是輕浮的挑逗而是感受到一種憐惜的撫摸

 

挖哩勒……………..

 

我辛苦的策劃結果他們二人蓋棉被純聊天??

 

不過聽老婆的說法老美真的生病了

 

而老婆覺得與老美雖然沒上床但那樣的聊天讓她覺得很舒服二人聊了工作孩子家庭老美雖然離婚但二個孩子的年齡與我們二個孩子相近

 

看到老婆心情愉快我也不好說什麼雖然我心裡很悶, 悶到爆, 也只能接受

 

這驗證一句話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回到家以後我發了簡訊問老美關心他的狀況老美的回覆說頭痛與胃痛蠻嚴重的我只好再出門給老美送藥去我個人的藥放在信封裡留在飯店櫃檯並再給老美簡訊要他下樓拿

 

第二天一早與老美聯絡後知道他的狀況沒有好轉也剛吃過我給他的藥我要老婆陪他去看醫師我則帶大陸人去故宮原本的如意算盤是藉著帶大陸人去故宮讓老婆與老美有多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打砲沒想到現在拿這段時間去醫院

 

10點多我在故宮收到老婆的簡訊看過醫師了醫師診斷老美是腸胃型感冒

“ 天啊, XX跟醫師說他昨晚拉肚子拉了7我在他房間的時候他一定忍著不好意思去廁所 “

 

我苦心的計畫被老美的烙賽給毀了不過人家出們在外病倒了基於友誼也是要盡心照顧好他

 

“ 你就陪他到我中午回去再說吧 “我如此回覆老婆

 

後來我還在故宮的時間老婆陸續跟我通報了他們的行蹤

 

看完醫師之後老婆陪著老美在診所附近的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曬曬太陽

 

之後他們回到飯店進到老美的房間

事後老婆有跟我說進到房間後他們也是躺在床上聊天老婆當天穿的衣服躺下後是可以露出乳溝的老美雖然看到了並沒有動手撫摸

“ 如果他動手撫摸你的乳房呢你讓他摸嗎? “ 我事後問老婆

“  “老婆紅著臉回答

其實我這問題也是白問前一天晚上老婆都願意去他的房間了表示願意與老美上床了摸摸乳房哪有不願意的簡直是個白癡的發問

 

那天中午從故宮回到飯店後大陸人說他不想出去吃飯要回房間寫報告由於老美與大陸人的班機是晚上要一起去澳洲所以延後退房時間飯店多收半天房費

既然不用陪大陸人午餐我問老婆人在哪,原來她已經陪老美在附近午餐我就過去與他們會合

 

午餐後, 約好來接他們去機場的時間我與老婆離開因為要去淡水接小孩時間雖然還早我還是把車往淡水開開到關渡時我往山上開去找了一個隱密處車頭朝向關渡大橋停了下來我抱著老婆狂吻老婆也瘋狂回應著我彼此激烈地脫掉對方的衣服我的車隔熱紙顏色很深外頭幾乎看不進來除非從前方擋風玻璃看進來才看得到

 

車震應該是二十幾歲的人才會玩的不應該是我們的年紀會做的事但那天我滿肚子悶, 無處發洩二天的情慾累積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老婆應該也是差不多吧好不容易做好了準備最後也沒成我們二人似乎是飢渴很久了面對著關渡在車內激情地做起來我有點瘋狂邊做邊說

“ 寶貝我乾脆幫你買機票你直接飛去美國陪XX一個禮拜好了小孩我負責照顧,  你去陪他一個禮拜每天晚上跟XX做愛做足一個禮拜再回來 “

老婆閉著眼睛享受我的衝刺沒接我的話他知道我需要宣洩一下情緒

“ 等你去美國太慢了剛剛上來的路上修路的工人看起來很壯現在就叫他們過來 “

我作勢要開車窗老婆睜開眼睛狂搖頭就在此時她高潮了整個人趴了下來沒多久我也噴了

 

晚上送機後回到家小孩參加活動後也累了都已上床睡覺我跟老婆說

“ 你要不要發個簡訊給XX, 問候他一下 “

“ 我已經發了 

不用我說老婆已經主動發出簡訊問候了

老婆拿手機給我看

“ I wish you getting better during your next trip. Have a safe and nice flight. I promise you, I’ll show you the mountain and seacoast of Taiwan in your next trip here. “

我希望你在接下來的旅途身體會好一些祝你有個很好又安全的飛行我向你保證下次你再來台灣我會帶你去看看台灣的山以及海岸 )

 

原來那晚他們蓋棉被純聊天老美有提到他每次來台灣都是公事從沒好好的看看台灣因此老婆有說下次他再來會帶他去看看

 

“ 寶貝下次你就帶他去玩北海岸一路玩到礁溪你陪他泡個溫泉順便打個砲再回來這樣有山有水有溫泉還有砲可打 “

“ 你很無聊耶什麼事都要計畫到時候再說啦 “

說的也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幾天後徵得老婆同意拍下老婆那二套法國進口內衣傳給老美看

“ A like to show you her underwear she wear for you when she was in your room.  ( A想讓你看看當她在你的房間時特意為你穿的內衣 )

 “ Very nice “ ( 非常好 )

 

至於ㄚ班的淫妻大計劃只好再慢慢策劃除了老美以外尋找其他人選老婆最近對ㄚ班物色單男似乎不再這麼挑願意聽聽ㄚ班的看法而我雖然想盡辦法想淫妻還是要慎選寧缺勿濫畢竟我們是在婚姻之內尋找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