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嘴鼓

文章日期:2011-11-09 11:30

 

 

除了高爾夫球, 棒球也是我的最愛, 我從小就是個棒球迷, 17年前就已經在看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的電視轉播了, 那時候都還沒王建民, 郭泓志

 

東京巨蛋( 讀賣巨人的主場 ), 紐約洋基舊球場, 波士頓紅襪, 聖地牙哥教士隊, 西雅圖水手隊等球場都曾有我的足跡, 去美國, 即使沒能看到比賽, 只要有空, 我也喜歡去這些球場逛逛, 買些球隊的紀念品, 而我自己學生時期也參加過球隊, 工作後也曾從事相關的工作, 所以看棒球比賽, 我可能比一般球迷要多能看出一些門道

 

婆和我在一起以後, 也慢慢的從看熱鬧變成看門道, 知到了很多棒球的戰術與常用語

 

夫妻間偶爾鬥鬥嘴是很好的, 可以增進生活樂趣, 但ㄚ班這裡指的鬥嘴, 可不是吵架, 而是開玩笑的互虧, 讓生活添點樂趣, 有時候我們的鬥嘴鼓, 會有棒球或是高爾夫球的用語

 

這幾天, 婆的身體都不太舒服, 先是假日時陪孩子打球, 造成肩頸痠痛, 昨天小腿也痠痛, 所以連著二天, 洗完澡後, 我都幫婆做全身油壓按摩......                        

 

昨天晚上..........

 

" 寶貝, 你這麼不舒服, 要不要我連絡按摩師幫你做個全身的油壓按摩? "

" 不用啦! 你幫我按按就行了, 我又沒那麼嚴重 "

" 那我找個網友幫你按摩好了, 部落格好多人來自我推薦, 希望能夠幫妳按摩 "

" ! 我就知道你又在想那個了 "

 

" 我想哪個?? "

婆笑笑也沒再回應我, 每次都這樣, 給我留下一個想像空間, 既沒說" ", 也沒說" "

 

婆沒再答腔, 安靜的享受我的油壓按摩

 

不知道那幾個在部落格留言願意幫婆按摩的人, 婆如果真的答應, 他們是否真的敢來? 還是從此人間消失?

 

聽說很多約好的, 都會臨時爽約

 

想歸想, 我還是繼續幹活, 幫婆油壓, 天氣雖涼, 我已經是一身汗

 

" , 我今天小腿好緊喔! 麻煩你小腿幫我多按一些 "

" 小腿很緊?? 你這二天有特別幹嘛嗎? "

" 沒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後來我們的鬥嘴鼓就從這些棒球常用語來........

 

" 寶貝你小腿很緊?? 怎麼像投手常說手臂很緊一樣的話 "

~~ 婆笑了出來

" 你要嘛小腿很緊, 要嘛肩膀很緊, 都沒聽妳說妳下面那裡很緊 "

 

婆略為抬頭, 往後瞟了我一眼, 不動聲色, 笑了笑

 

" 我也沒看過你棒子發燙ㄚ "

" 都是軟的, 別說全壘打或是安打, 連犧牲觸擊都不行 "

 

哇勒#%&**

 

好犀利的回答

 

說完, 我們二人笑哈哈的結束按摩

 

不過婆可能太累又太舒服了, 很快的就睡著, 讓我幫她拍了些照片

按摩後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