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經驗我們第一次嘗試

文章日期:2011-05-24 10:55

 

前幾天,在某位網友的部落格看到了一篇PO文,描述他們夫妻嘿咻時讓她婆帶著耳機與某位網友聊天,這樣的嘗試給他們夫妻帶來很特別的一次經驗。這篇PO文看得我非常心動,也讓婆看了這篇PO.........

 

寶貝我們也來試一次,好不好?也不用戴耳機那麼麻煩,直接用語音通話就可以了

婆聽完後,表現得有點害羞又激動                         ,但未置可否

 

星期五的下午,我又問了婆一次,想知道她的意願,沒料到......

 

那我們現在就來試試,看看即時通裡誰在線上,就找一個

婆要嘛不開槍,要開槍就一副打算火力全開的樣子,反而讓我大吃一驚

 

現在?? 現在還是上班時間,人家怎麼方便?? “

也是啦!

 

到了晚上,我早早就開了即時通,計畫找個單男.....

 

夫妻或情侶檔可能也不方便,畢竟我們只是要一個男人來聊聊,別把人家搞的夫妻感情失和

 

誰知,平時即時通都會有幾個單男在線上,星期五晚上竟然一個都沒有

到了十點多,孩子都已上床睡了

還是沒有人上線

哇勒.....

 

到了11點多,終於有二個單男在線上,我陸續敲了這二人,沒直接說我們的想法,想了解他們是不是一個人,是否有耳麥?

 

第一個單男與家人住,但正忙著與朋友聊天

第二個單男沒耳麥,但其它條件都可以

 

我和婆先去洗個澡,洗澡後一切就緒,我告訴這個單男我們的想法並提出邀請,然後開始測試語音通話

 

沒想到,對方聽得到我的聲音,但我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原來是他的電腦沒有配備內建式麥克風,又找不到耳麥

 

哇哩勒......

 

感覺興致開始漸漸冷卻.....

 

沒想到5分鐘後,他突然用語音call

聰明的傢伙,用手機下載了即時通, 解決了這個問題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激情的遊戲

 

要怎麼稱呼嫂子??”

怎麼第一句話是問這個??

婆小聲要我告訴他稱呼班嫂就好

 

我開始親吻婆, 慢慢的往下, 沒想到婆緊閉雙唇, 就是不肯出聲, 害羞了

 

寶貝, 不用擔心, 舒服就叫出來吧

 

婆閉著眼睛猛搖頭, 就是不肯出聲, 又是一付在她娘家時我們要親熱的樣子

 

我只好繼續幹活

 

我要開始親她的胸部了

 

婆突然笑出來

你還要做現場轉播喔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講一下進度, 我們沒經驗, 菜鳥一個, 單男也沒經驗

 

我只好繼續幹活, 繼續做現場轉播

 

我要開始親下面了

 

婆開始有一點細微的聲音

 

, 你也跟我老婆講講話嘛!! “

真是個菜鳥, 和我們一樣

 

班嫂, 你喜歡大哥親你哪裡? “

 

婆不出聲

 

寶貝, 妳就告訴他吧, 妳喜歡我親你哪裡

下面聲音實在很小聲, 不過對方還是聽到了

 

婆一直努力克制, 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

 

寶貝, 你叫得越大聲, 我才能越High “

進入婆的身體後, 我這樣告訴婆

聽了我這句話, 婆終於不再克制自己, 開始發出誘人的聲音

 

一段時間後, 婆終於達到頂點, 發出了陣陣誘人的聲音, 而且音量比平常都大

我繼續加重力道, 讓婆不斷地發出聲音, 一聲高過一聲

婆也不再顧忌, 還刻意放膽叫出聲音來

 

男人就是死愛面子, 平時和婆嘿咻, 如果我累了, 會換個輕鬆一點的姿勢, 讓自己休息一下, 喘個氣, 但我知道那樣的姿勢, 婆的聲音也會跟著減弱

 

在這個音效很重要的時刻, 老子跟你拼了, 全部用最耗力氣的姿勢, 發出了陣陣的撞擊聲

 

死要面子, 希望人家知道我很猛

 

我就這樣拼了, 最後, 我也達到頂點

全身虛脫

 

印象中, 除了那次角色扮演, 扮演按摩師以外, 就屬這次最累

 

就這樣, 完成了我們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以下是事後我與單男的部分聊天內容

 

XX: 婆很會叫喔.....

XX: 叫的很好聽咧..

ㄚ班: 其實她今天刻意叫大聲一點, 平常沒叫那麼大聲

 

XX: 昨天真是謝謝咧.

ㄚ班: 不用謝謝

ㄚ班: 我們也很刺激

XX: ....婆的叫聲聽了好爽咧

ㄚ班: 你有DIY?

XX: 有啊....當然啊

ㄚ班: 呵呵

XX: 看著婆的照片...

ㄚ班: 什麼時候高潮?

XX: 我啊...比你們早一些....不過後來聽到婆高潮的叫聲

XX: 我又硬了

ㄚ班: 

XX: 但是沒有再打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