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看電影

文章日期:2011-10-13 09:35

 

孩子出生後, 我和婆一起去看電影的機會已經非常少了, 畢竟孩子還小, 我們夫妻也不想為了玩樂去麻煩父母, 把孩子委託給阿公阿嬤代為照顧, 所以過去七年多, 夫妻一起看電影的次數大概不到五次吧                        

 

今年九月, 老大上小學了, 一個星期有一天( 星期二 )是全天課, 最近, 這部台灣自己拍的史詩大片已經上演一段時間了, 和婆都覺得該上電影院去支持一下國片, 眼看上集都要下片了, 於是和婆相約星期二要一起去看電影

 

那天早上, 出門前....

 

" 寶貝這麼難得的機會, 穿性感一點 " 我色色的建議婆

" 天氣那麼熱, 我哪有什麼性感的衣服 "

 

天氣冷才有性感的衣服???   想想好像是

婆那些只敢在國外穿的深V衣服都是長袖

 

" 那妳不要穿胸罩好了 " 我再給婆一個勁爆的建議

" 那怎麼行?? " 婆很吃驚我的建議

" 有什麼關係? 和我在一起, 不用怕 "

" 我才不要, 除非.......你不穿內褲 "

 

不穿內褲??? 這是哪門子建議

" 不要啦寶貝, 不穿內褲上廁所時, 拉鍊很容易卡到毛 "

" ..... " 婆笑了出來

 

最後婆沒穿胸罩穿上黑色小可愛, 外面再穿個七分袖的針織衫

 

怎麼看, 都看不出有什麼養眼處

要婆脫掉針織衫, 她就不肯了

婆看我一臉失望的樣子, 一咬牙

" ! 你看我的 " 婆轉頭又進了房間

 

只見她脫掉上衣, 挑了件黑色胸罩穿上, 沒再穿上黑色小可愛直接穿上七分袖的針織衫

 

" 哇塞!!! " 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這種穿法, 胸前露出一段事業線

 

" 這太棒了, 一定要拍下來 " 我衝向書房, 拿照相機去, 最後留下這張照片

 

 

 1  

 

 

看著婆的性感樣, 我那裡微微" 充血 "

沒辦法, 沒時間了, 只好在這微微" 充血 "的狀態下出門

 

才一出門, 走沒幾步, 婆突然匆忙的往路旁閃

" 是爸媽啦, 在那裏 ' 婆非常緊張的往對面巷子指了一下

我望去

' 我的媽呀! " 這下子不只把我微微' 充血 "的那裡給完全嚇軟, 腿也差點嚇下軟了

要是爸媽知道他們的兒子這麼變態, 恐怕會氣到冒煙

 

只見我父母站在巷口, 媽媽正在招計程車

我爸媽就住附近, 由於年紀很大了, 平常不怎麼出門, 怎麼今天會一起出門???

還好婆眼尖看到了, 要不然二位老人家看到媳婦穿這樣出門, 恐怕心臟病要發作了, 計程車直接載她們到醫院去掛急診

 

等爸媽都上了計程車離開之後, 我和婆伸伸舌頭相視一笑, 才走出來, 一起去搭車

等車的時候, 我才發現婆這樣穿的玄機在這裡...., 太棒了, 已經嚇軟的那裡又開始" 充血 ", 立刻拿出手機拍了下來

 

 

2  

 

 

 

婆這樣穿, 好玩的已經不只在胸前的事業線, 而是在側邊鈕扣之間的縫隙, 被撐開了

 

這樣害得我出門這幾個小時, 一直很興奮, 不過要婆把針織衫第一個鈕扣解開, 她死活都不肯了

 

沒關係, 這部片子還有下集

 

由於白天這樣的刺激與醞釀, 那晚我們夫妻有了一次很激烈的性愛, 過程留待下次再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