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隻土撥鼠 - 續集

文章日期:2011-08-25 12:24

 

 

新家主臥房床邊的這扇窗, 給我和婆的性愛生活帶來新的刺激, 每次二人提到此事也都覺得好玩, 但畢竟現在是夏天, 天氣炎熱, 所以不見得每次嘿咻都適合這樣玩, 更何況太常玩也會失去" 刺激感 '

 

所以之前晚上天氣涼爽玩了二次之後, 接下來的天氣又轉為炎熱, 晚上睡覺, 我們便關窗吹冷氣, 即使有嘿咻, 也就像是一般的性愛生活, 最多就是有些幻想之前的經驗, 如此而已

 

前天晚上, 一切照舊, 天氣炎熱, 我們依然關窗吹冷氣, 我和婆一如往常要嘿咻也很正常的開始.....

 

接吻, 撫摸, 脫衣, 愛撫..........我們的前戲依舊...........

 

滿室春光, 夫妻二人享受著彼此滿滿的愛意                        

 

我進入婆的身體後, 婆也開始享受著我的堅硬........

 

突然, 我福至心靈, 靈光一閃.....

 

換個姿勢, 來個女上男下, 讓婆坐在我身上......

 

" 寶貝, 慢慢搖, 找妳喜歡的角度 "

我雙手依舊摸上婆的雙峰, 婆也越來越進入狀況

 

看著她的投入樣子, 我突然伸手把窗戶打開

 

" 寶貝, 叫吧! 叫大聲一點, 讓路人知道你這隻土撥鼠現在有多快樂 "

 

婆聲音略為提高, 但仍然害羞不敢真的放聲

 

突然之間, 婆全身僵硬, 停了下來, 立刻趴在我身上, 柔軟的胸部壓著我

 

" 老公, 有人, 真的有人 "

婆小聲在我耳邊說

' 他有在看你嗎? "

" 我不知道, 看到有人我就嚇死了, 怎麼會知道他是不是在看我? "

 

我二話不說, 雙手把婆上半身推了上去, 讓她回到坐姿

 

" 寶貝不用怕, 讓他看的到吃不到, 妳就叫吧, 讓他知道妳現在很快樂 "

 

婆閉著眼睛猛搖頭, 但動作沒停

我話說完, 大概沒30秒吧.....

婆突然全身顫抖, 終於忍不住發出聲音

' ................ "

 

婆到了高潮, 全身無力又趴了下來

 

看到婆的樣子, 感到非常刺激, 我一個翻身, 讓土撥鼠的屁屁出來見人

接著換個背後式, 讓婆跪著, 我往窗外望去

" 寶貝, 真的有一個人ㄝ, 可是好像不是在看我們 "

我小聲的說

 

管不了那麼多, 我繼續幹活

男人就是有這個劣根性, 想在外人面前逞威風, 我把來自小頭越來越強的快感強壓下去, 想要證明我很威猛很持久

 

" 寶貝, 妳就叫吧, 叫大聲一點 "

婆猛搖頭, 就是不肯

 

先前的快感被我強壓下去之後, 快感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繼續奮力的衝刺

這下換婆求饒了, 經過好長一段時間, 婆已經不用閉起嘴巴也發不出聲音來了, 我只好幻想著各種刺激的事情, 才終於繳了械

 

我全身是汗的躺了下來

 

" 老公  你今是怎麼了, 怎麼這麼猛 "

婆關上窗戶後, 靠著我小聲問我

 

' 想說有人在看, 就讓他知道我的厲害 "

 

婆狠狠的搥了我一下

 

" 叫你不要忍, 你就是要忍, 下次再這樣, 你就自己解決, 我才不幫你 "

婆一付氣呼呼的樣子

 

第二天, 婆一直跟我抱怨她那裡不太舒服, 我又被她唸了幾次....

 

! 男人就是有這種劣根性, 生物的原始反應, 透過性愛的威猛來證明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