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隻土撥鼠

文章日期:2011-08-16 10:11

 

我在之前的文章曾提過, 搬來新家後, 我和婆的主臥房床邊有扇窗戶, 我們在新家的第一次經驗, 婆幻想到窗外有人偷聽, 這讓婆在過程中感到非常的刺激, 而有了一次酣暢的經驗                        

 

上星期的台北, 每天午後都會下起超大的雷陣雨, 這樣的天氣讓人感到非常的不方便, 但卻有個好處, 氣溫下降, 到了晚上就變得很涼爽, 一向崇尚自然的婆, 晚上睡覺就不愛開冷氣了, 最多開個電風扇, 一方面節約用電, 另一方面也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 所以上周每天晚上, 我們都是開窗吹電風扇入睡.......

 

以前舊家是住在大樓, 十幾層樓高, 即使開窗做愛也不怕被偷窺, 最多讓樓上樓下的人聽到做愛的聲音, 不過住了十幾年, 我也不曾聽過樓上樓下的聲音, 連說話的聲音也不曾聽見過, 隔音效果算是很好, 所以鄰居應該不曾聽到過我們嘿咻的聲音吧

 

新家可不同, 我們住在公寓的三樓, 坐在床上都可以看到樓下的巷弄, 躺著也聽得到路人甲路人乙講話的聲音, 這樣的新環境, 給我們夫妻的性愛生活帶來新的刺激

 

那晚, 我們開著窗, 吹著電風扇.......

 

我知道開著窗要比之前關窗吹冷氣更有被偷窺的風險前戲完後, 看著婆已經進入狀況, 我直接來個女上男下的姿勢, 讓婆在上面.....

 

" 寶貝, 現在外面的路人會看到妳一上一下的享受著 "

婆一聽到我這麼說, 聲音突然變小, 壓抑著, 但閉起眼睛, 表情更興奮了

 

我的雙手同時摸上婆的雙峰

 

" 他們可能看到我的手正在摸妳的ㄋㄟㄋㄟ了 "

" 別忍了, 就讓他們聽得到, 看得到, 吃不到 "

婆聽到我這麼說, 聲音放大了些, 但還是不敢放膽出聲

 

" 寶貝, 你這樣好像一隻土撥鼠, 會讓人看到你的頭一上一下的 "

" 老公, 這樣好刺激喔, .....我不行了, 我要到了 "

 

婆突然一陣激動抽蓄, 馬上到了頂點

 

真的不誇張, 從她坐上來我進入了她的身體到她高潮, 前後不到一分鐘, 和婆在一起那麼多年, 我從沒看過她這個樣子, 這麼的快......

 

婆趴在我身上壓著我, 一付力氣用盡的樣子

 

" 討厭, 人家今天怎麼這麼快 "

婆一臉嬌羞

 

接下來換我翻身上馬, 讓婆躺著繼續享受我的衝刺

 

婆突然笑出來

 

" 老公現在換路人看你的屁屁一上一下的動, 土撥鼠的屁屁出來見人喽 "

 

婆一臉開心的模樣

 

" 是ㄚ, 晚上看起來特別白, 路人看到我的白屁屁了 "

" 寶貝, 妳叫大聲一點, 讓別人知道妳有多快樂, 多幸福 "

 

婆高潮後恢復了理性, 我再怎麼勸她她就是猛搖頭, 閉著眼睛閉著嘴巴不論我用什麼角度, 婆就是不肯再出聲了......

 

就這樣, 土撥鼠成了我們在新家新的玩笑話, 幾天後的晚上, 窗戶還是開著, 電風扇還是運轉著......

 

" 寶貝, 妳再來當個土撥鼠 ".......

 

那天晚上, 婆再次不到一分鐘就到了頂點...........

之後又是土撥鼠的白屁屁出來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