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後的慘劇

文章日期:2011-09-21 10:06

 

我想女人都是如此吧, 生理期要來之前, 已經開始使用衛生棉, 以免大姨媽臨時造訪, 弄個措手不及, 狼狽不堪, 我一直認為這也是女人辛苦的一點, 幾乎所有女人, 每個月都得要面臨這樣的時間, 不僅不方便, 有些女人在大姨媽來的那幾天還會很不舒服

 

前些日子, 婆來了生理期, 在這次生理期來的前幾天, 婆已經開始有做準備, 使用衛生棉, 特別是睡前一定墊上才能安心睡覺

 

那天晚上............

 

其實一開始, 我也沒打算幹嘛, 只是睡前想抱抱婆, 親親婆......                        

 

沒想到親著親著, 抱著抱著, 二人都有了些感覺

" 寶貝, 今天可以嗎? "

" , 可以, 還沒來 "

 

我聽了精神大振, 那還客氣, 開始了攻城掠地, 婆的衣服, 身體每個敏感處也都一一失陷.....

 

激情的前戲過後, 正準備進入婆的身體

 

" 寶貝, 你等一下, 我拿保險套 "

 

我雖然結紮掉了, 但這幾年為了避免婆事後的不方便, 幾乎每次嘿咻, 我都還是戴上保險套, 這個套套對我們夫妻而言, 不再是求' 保險 ", 而是求" 衛生 "

 

" 不用了啦, 今天讓你射進去 "

 

其實在這方面, 我不會特別的大男人, 不會覺得不戴套就會特別爽, 或是知道可以不戴套就特別高興

 

既然婆說不用, 那就來吧, 我就直接進入了婆的身體

 

過程很完美, 二人都滿足後.....

 

我伸手要拿床邊的衛生紙, 準備讓婆接著, 免得弄髒床單......

 

結果衛生紙竟然用完了, 沒放新的在床邊

 

哇哩勒.......

 

這下麻煩了

 

還是婆聰明

 

" , 沒關係, 我用衛生棉接著 "

 

婆伸手找到自己的小褲褲, 撕下衛生棉.....

 

" , 好了, 你可以出來了 "

 

我拔出, 躺下, 緊接著哀嚎了一聲

" ~~~~~~~~~ "

 

婆緊張的大聲問

" 怎麼啦?? "

" 怎麼我被ㄘㄨㄚˋ毛了? "

 

婆開燈一看, 只見衛生棉背面的黏膠地方有幾跟我的毛

婆看到後笑翻在床上

 

原來婆用衛生棉要接著的時候, 衛生棉的背膠黏住了我的幾根毛, 隨著我的離開, 就這樣硬生生的ㄘㄨㄚˋ了幾根毛下來

 

那晚, 就這樣, 我們事後的溫存變成了以笑場收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