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

文章日期:2011-08-09 10:56

 

我一直有刮鼻毛的習慣, 我認為男人不刮鼻毛就像女人不刮腋毛一樣, 是沒有禮貌的行為

 

也因此我有一把品質很好的電動鼻毛刀, 以前用了幾個廠牌, 品質不夠好, 即使是國際知名廠牌, 也是不夠耐用, 男人的鼻毛要比身體其它體毛要粗得多, 品質不夠好的鼻毛刀最後不是" 刮鼻毛 ", 而是" ㄘㄨㄚˋ鼻毛 ", 常常ㄘㄨㄚˋ得我眼淚直流, 甚至還曾經" 卡彈 ",  鼻毛刀就" "在鼻子上, 我是刺激的眼淚直流, 婆則是笑彎了腰

 

前陣子搬家, 搬完家收拾好東西後, 許多臨時要用的東西往往會找不到

 

那天.......

 

" 老公, 你變成鯰魚了 "

說完婆自己笑彎了腰, 蹲在地上

 

我則一頭霧水??

" 鯰魚? 我是鯰魚?? "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鯰魚長什麼樣子, 依稀記得鯰魚有二根鬚

 

" 你鼻毛該刮啦! 這個樣子像條鯰魚 "

婆又笑彎了腰, 對自己發明的名詞一臉得意

 

我照了一下鏡子, 還真的ㄝ, 二個鼻孔各露出一條鼻毛

找我的鼻毛刀去, 可是剛搬完家, 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還是婆幫我找出來的

 

沒電??

 

原來搬家前收拾東西時把電池先拆掉了

 

這下換電池找不到了

 

急著出門辦事情, 反正還不長, 先把二根鼻毛塞回去免得難看

 

就這樣, 又過了幾天, 我也就忘了.........

 

" 老公, 你又變成鯰魚了 "

昨晚和婆一起洗澡時, 這二根鼻毛又出來見人了

而且又經過多天的滋養, 變的更長了

 

哇哩勒.......鏡子裡面的我看去還真像條鯰魚

婆則再次笑彎了腰, 蹲在那裏

 

洗完澡後, 認真的找電池去

 

最後終於找出了電池, 狠狠的殲滅了那二根討人厭的" 鬚鬚 "

 

其實只要鼻毛刀品質好我是很享受刮鼻毛時的感覺, 會聽到" ㄘㄘㄘ " 鼻毛被刮除的聲音, 同時也覺得這是男人該有的禮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