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天才迷糊蛋

文章日期:2011-12-01 10:02

 

 

這陣子氣候不定, 處於季節交換的時候, 我們全家輪流感冒, 先是二個孩子和我, 後來輪到婆也跟著感冒, 然後又輪回到我和孩子                        

 

整個月, 家中總是有人在吃藥, 很不幸的是, 感冒當中, 我曾出國二天, 感冒呼吸道的感染遇到搭飛機時的起降, 簡直是要我的命, 耳朵痛的差點在機艙叫了出來

 

! 所以說, 健康比起任何東西都要來的重要

 

也由於我和婆輪流感冒, 特別是我前後中獎二次, 所以一整個月, 我和婆的性愛次數少了許多, 不是她不舒服, 就是我, 而我二次都感染到鼻子, 這種治療鼻子的藥物, 不僅讓人昏沉沉, 也會讓你完全沒有性慾, 服用這種藥物, 早上起床, 那裡都是垂頭喪氣不會像正常男人, 早上起床會是" 一柱擎天 "

 

就在上星期某個晚上, 婆感冒已經好了, 又換我感冒了, 二人剛上床準備睡覺

 

我覺得這個月, 我們的親熱次數減少許多, 於是要婆側躺, 我從後面抱著婆, 一來避免病菌又傳染給她, 二來這種從後面抱著婆, 也是一種很親密而且我也很喜歡的姿勢

 

抱著抱著, 我的手輕輕的隔著婆的衣物撫摸著她, 婆也安靜的享受著我們夫妻間的親密

 

慢慢的, 我的手摸進了衣服, 從婆的小腹一路摸上了婆胸前的柔軟, 感覺比平常又大了些

 

" 寶貝, 怎麼覺得比較大一些? "

" , 那個應該快要來了, 有點痛, , 別太用力 "

 

我想這都是女人生理的正常反應吧, 生理期要來之前, 胸部都會有些漲痛

 

平常我們如果沒有要嘿咻, 即使只是身體的親密接觸, 只要我摸到婆的胸部, 婆就會告訴我別再繼續, 但那晚, 婆並沒說什麼, 我知道她沒拒絕

 

只是, 雖然婆沒拒絕, 但是我知道, 我吃了藥, 身體是完全沒反應

 

我沒停下來, 親吻著婆的耳朵, 手也慢慢的從婆胸前的柔軟一路往下撫摸, 婆也發出輕微的聲音

 

" 寶貝, 我吃了藥, 今晚我不行, 換個方法給你 "

 

婆沒說什麼, 默許了我得提議

 

我脫掉婆的外衣, 一路往下親吻最後也脫掉婆的小褲褲.......

 

在我的口與手的交互使用下, 婆也到了頂點

 

而從頭到尾, 在藥物的作用下, 我的卻都是一直垂頭喪氣著, 連稍微抬起頭都沒有

 

! 這種感冒藥真是厲害

 

結束之後, 由於這次我並沒有真的來, 所以床上沒有特別凌亂, 也不需要去浴室沖洗一番, 我們沒開燈, 婆在簡單擦拭後, 穿回衣服, 便滿足的入睡

 

第二天早上, 起床後, 婆從浴室出來, 掀開棉被找東西, 我才剛醒, 迷迷糊糊的, 就沒特別問什麼, 婆找不到東西, 一臉疑惑的出了房間去忙孩子的起床了

 

到了中午, 婆從廁所出來, 笑嘻嘻的對我說

 

" ,  我找到了 "

" 你找到什麼? " 我根本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 我的衛生護墊ㄚ "

??  

" 我明明記得昨天有用, 可是早上起來卻發現不見了 '

" 怎麼會不見? 掉在路上嗎? "

" 討厭你別不正經啦! 那東西怎麼可能掉在路上? "

" 那妳在哪裡找到的? "

這下我真的好奇了

" 在我的小褲褲ㄚ "

" 在你的小褲褲怎麼會說不見? "

我的好奇心更強了

 

" 唉呀! 我告訴你啦! 你不准笑喔! 你保證不笑 "

" 沒問題, 我保證 "

 

婆看到我一臉正經, 於是放心的說

" 昨晚那個之後, 我穿回衣服, 結果小褲褲穿反了啦 "

 

小褲褲穿反?? 這件事情之前拍照才剛發生過, 可是我還是想像不出來, 前後穿反, 衛生護墊怎麼會不見

 

 

婆看我一臉疑惑, 只好說出真像

" 是內外穿反啦! 護墊跑到外面去了啦 "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 ! 你答應不笑人家的, 你不守信用 "

 

我挨了婆幾下粉拳

 

" 寶貝, 護墊跑到外面, 你早上已經上過幾次廁所都沒發現喔?? "

" 人家怎麼會想的到是小褲褲穿反, 護墊會跑到外面 "

 

 

 

我一直對婆這種偶發的迷糊個性感到好奇, 在工作上, 教育孩子, 甚至幾個月前的搬家, 婆都是精明幹練, 怎麼穿內褲這種小事她卻一直很迷糊, 不僅前後可以反穿, 內外也可以反穿, 前幾天還T恤反穿

 

哪天, 燈全關, 換個男的上床和她嘿咻, 她會不會從頭到尾都沒發現, 一直以為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