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當久了, 床上的能量難免會下降, 所以夫妻才必需用心經營情趣, 有時候, 換個環境嘿咻一下, 常會有令人振奮的表現, 而那樣的經驗往往可以成為夫妻很甜蜜又很有趣的回憶, 不相信的話, 大家可以試著回想, 哪些經驗是你或妳很難忘的性愛經驗? 我相信很多地點都不會是在家裡, 除非你們在家裡玩了特別不一樣的花樣

 

我們夫妻沒打過野炮, 相信有許多朋友有過這樣的經驗, 但是我們沒有, 除了沒有安全感以外, 也想不出什麼辦法可以對付那些可怕而成群的蚊子

 

不過若說是在" 室外 "嘿咻, 那應該算是三次吧, 前二次就是一年多前在墾丁, 連續二個晚上我們在飯店房間的陽台, 那次的經驗給婆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我們都非常的回味, 事後還為忘了錄下影片而感到婉惜......

( 過程" 墾丁激情夜 "曾PO在之前的部落格 )

 

第三次

 

就在上個月.................

 

依照慣例, 我們在農曆春節會出門旅遊, 除夕那天, 我們來到了台灣中部某個湖光山色的景點, 飯店還很不錯, 美中不足就是又濕又冷, 其實沒什麼下雨, 但就是覺得濕冷

 

我們訂的房間是日本和室的房間, 一方面, 孩子要玩, 空間大, 另一方面, 孩子晚上睡覺也不用擔心會掉下床受傷

 

晚上, 孩子睡去............

 

我去了陽台, 立刻縮了回來

" 哇! 寶貝, 外面好冷 "

" 喔! 那怎麼辦? "

婆有點失望

 

我們從計畫旅遊的時候就約好了, 要在這裡的陽台, 對著湖光山色來一次激烈的性愛

 

這種感覺, 就像排隊買票, 排了很久, 下一個就是你的時候告訴你票賣完了

 

實在很不甘心, 而留在室內玩, 孩子就睡在旁邊, 實在很不習慣, 一定沒辦法盡興

 

" 寶貝, 我們試試看, 真的太冷再進來 "

 

婆很快的點頭, 她一樣也不想錯過這樣的機會

 

" 哇! 好冷 "

到了陽台, 婆也感到那種低溫的威力

 

我們穿著飯店提供的和服, 也不敢全部脫掉, 因為實在太冷了

 

我把婆和服的帶子解開, 摸上她的雙峰

 

這個時候, 手就變成了溫暖的來源, 我們彼此享受對方溫暖的雙手給自己的身體帶來一絲絲的溫度.....

 

氣溫實在太冷, 不適合久戰, 要不然第二天我們都要感冒

我擬好了作戰策略, 決定速戰速決, 要盡快回到溫暖的房間

 

我直接刺激婆最敏感的一些部位, 希望婆快點進入狀況

 

婆也很快的進入了狀況, 我把婆推向欄杆

 

" 不行啦! 會被看到 "

" 就是要妳被看到 "

 

婆把我推向旁邊的牆, 想用牆擋住免得曝光

我又把婆推向欄杆, 順便把她的和服拉下一些露出肩膀

婆的和服前面是全開的, 再加上露肩, 從側面看等於是" 上空 "

 

" 啊 " 婆一聲春意蕩然的聲音, 又把我推向牆邊

 

我看婆已經進入狀況, 開始著急起來, 因為我下面的" 老弟 "在這寒冷的氣溫下, 還在" 冬眠 "

 

婆也看到了我那要死不活的" 老弟 ", 很體貼的蹲了下來, 開始幫我的" 老弟 "人工呼吸CPR

 

一進入到這個適合人類生活的溫暖環境, 我的" 老弟 "立刻甦醒了過來

睡飽了, 該幹活了

 

既然環境不適合久戰, 立刻離開這個溫暖的地點, 換到另一個一樣潮濕, 一樣溫暖的地方, 開始衝鋒陷陣的幹起活來

 

婆, 死都不肯在欄杆邊, 我也不願在牆邊

 

最後, 折衷在陽台的椅子上做了起來

 

沒空換姿勢, 就保持.......我坐著........婆跨著..........一個姿勢到底

 

在這樣刺激的環境下, 大概不到2分鐘吧, 我就把婆送上了頂端, 發出了陣陣銷魂的喘息聲

 

既然婆已經到了, 我也就盡量放鬆自己, 也讓自己盡快達到高潮

 

既然辦完了, 趕快熄鼓收兵, 躲回房間去.....

 

回到台北後, 我曾到中央氣象局的網站查了記錄, 那晚, 我們做愛的時間

當時的氣溫是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