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婆因著某種原因, 右大腿有些不舒服, 我答應婆晚上幫她按摩

 

到了晚上, 事情一忙, 我也忘了此事, 洗完澡後, 我躺在床上一副準備睡覺的樣子

 

, 趕快ㄚ, 還在發什麼呆

趕快什麼? “

按摩ㄚ, 你答應人家的

對喔! 沒聽你再提起大腿不舒服, 我都忘了

 

趕緊起來, 幫已經趴在床上的婆開始按摩, 隔著婆的運動褲, 我針對她的右大腿特別的按摩

 

按著按著…….

 

, 你幫人加油壓啦, 好不好

好ㄚ, 哪有什麼問題

我幫婆把運動褲脫掉, 趴著的姿勢讓婆只好翹起屁股讓我把褲子脫下來

 

樣子有點誘人

 

不過, 我還是專心的油壓按摩, 抹著嬰兒油, 仔細的幫婆按摩腿部

 

慢慢的, 除了大腿, 小腿, 我也按上了婆的上半身, 又幫婆把上衣脫掉, 又仔細的幫婆油壓上半身

 

大致上按摩的差不多時, 看著婆趴著, 嬰兒油發亮的肉體, 感覺真的很誘人

我繼續按著婆的屁股, 手指開始撩撥婆的私密處

 

婆知道我在幹嘛

! “ 婆先發出一聲誘人的聲音

! 你怎麼碰人家那裡啦? 等一下人家的老公會發現啦

 

婆主動開始和我玩起按摩師的角色扮演

每次, 我們都會延續那二次真實的按摩經驗, 把真實的故事延伸下來, 去模擬當時不敢做的事情

 

是妳老公要我這麼做的啦我吻上了婆的私密處

!! “ 婆又發出一聲更誘人的聲音

他每次都這樣, 喜歡看我被別的男人欺負

在我舌頭的刺激下, 婆連講話的聲調都變得銷魂誘人

 

妳老公看到我這樣對妳, 他超興奮的

說完, 我繼續口活

 

….….我老公就是變態, 我越被欺負, 他越快樂

他不是變態, 他是愛妳, 他要我今晚好好的伺候妳

那你要溫柔一點喔! “

 

就這樣, 我們又有一個酣暢銷魂的一次經驗

 

 

第二天, 在捷運上, 沒什麼乘客…..

 

, 很奇怪ㄝ, 人家的大腿還在痠痛

婆皺著眉頭繼續說

你晚上再幫人家按摩啦

 

還要按摩?? 那就只有按摩, 今天我可沒辦法了

我故作害怕狀, 婆笑了出來

 

你就這麼遜?? 人家老公今晚不在家呢

不不不, 真的不行, 今晚純按摩我故作可憐狀

 

結果我們二人在捷運上笑哈哈, 大概那寥寥可數的的乘客會以為我們是一對神經病的中年夫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