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夫妻也好, 男女朋友也好, 平常應該都會把保險套這樣的東西收在隱密,離床不遠的地方, 總不至於沒放在房間或是離開床很遠的地方吧, 否則, 真要用的時候, 還要下床找, 等拿到的時候, 恐怕都軟掉了

 

我們也不例外, 保險套就放在床邊抽屜

 

至於.......我雖然已經結紮綁掉了, 為什麼還需要保險套??

! 這說來話長, 反正尊重女性就對了, 男人在這方面別只為了自己的感覺, 讓你的伴侶提心吊膽的, 或是在第二天偶爾還會流出一點噁心東西出來....

 

所以ㄚ班建議, 多使用保險套吧, 體貼你的伴侶

 

那天......

 

我有事急著出門, 偏偏當天有筆錢需要存入銀行, 婆已經出門送孩子去學校……

 

以前住在大樓的時候, 樓下有警衛, 電梯有管制, 居家門戶算是安全, 真的有現金放在家裡也不必太擔心, 現在住在公寓, 情況已經不同了, 家裡不敢放太多的現金或是貴重物品

 

那天這筆錢金額雖然不大, 但也不能說是小數字, 沒辦法當面拿給婆, 請她去銀行一趟, 我只好把這筆現金放到房間的抽屜裡, 壓在保險套與其它私人物品之下, 我就急著出門了

 

走在路上, 我打了電話給婆....

 

寶貝, 我沒時間去銀行, 麻煩妳幫我去一趟

好ㄚ, 沒問題

“ 錢我放在保險套那個抽屜, 妳去看就會看到

 

婆聽得出來我人在馬路上, 調皮的說

你可以說大聲一點

 

偏偏我腦筋遲鈍, 沒意識到婆的調皮

 

“ 錢我放在保險套那個抽屜裡

我怕路人聽到, 刻意壓低了音量

 

你說大聲一點

我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婆在捉弄我

 

我放在保險套的抽屜裡, 聽得清楚嗎? 我再說一遍,

 

我放大聲量繼續說

 

就是昨天晚上用的保險套的那個抽屜裡, 聽得清楚嗎? 就是昨晚妳幫我拿保險套的那個抽屜

 

誰怕誰, 我就放大聲量和婆玩了起來

 

只聽電話那頭婆笑翻了

 

那天晚上, 我回到家….

 

, 你今天在路邊說那麼大聲, 路人有怎樣嗎? “

婆好奇路人的反應

 

有二個人一直在看我, 旁邊銀行的警衛也跑出來看

 

婆再次笑翻在床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