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們的床壞了(別誤會,不是我特別猛,把床“搖壞”,而是年久失修),與婆去傢俱行挑了個新床,約定時間讓床送過來。

 

送新床過來前,我突發奇想................

 

“老婆,等一下會有二個年輕小夥子搬運新床過來,我們來玩個遊戲,怎麼樣?”

 

“你又想幹什麼?”婆一付警覺的樣子盯我看

 

“也沒什麼,想說把妳去年買的一些性感內衣放在房間的五斗櫃上面,等會搬運工進來,我想看看他們會有什麼反應?”

 

我不要,你瘋了吧!整天儘想些不正經的”

 

最後婆耐不住我的央求,答應了我,不過…..

 

“我不進房間,要玩你自個去玩!”

 

我趕忙把婆去年難得買的一些性感內衣挑了一些放在五斗櫃上.....

 

有蕾絲、小丁、馬甲、縷空的

 

然後興沖沖的等待新床送來

 

 

大樓警衛終於通知了,心中開始想像二個肌肉發達的年輕小夥子看到婆性感內衣的樣子…

 

 

 

又等了一下,聽到門外電梯“叮”了一聲,我趕忙打開大門.....

 

當場傻眼

 

這哪是我想像的….二個年輕搬運工,只來了一個年約60幾歲的小老頭,我當場冷掉

 

根本沒什麼好玩

 

 

床是拆解運上來的,看著老人家辛苦的在幫我搬床,心裡不忍,趕忙過去幫忙搬

 

心裡嘀咕著

 

“傢俱行也真是的,這種粗活應該派二個,至少也一個肌肉發達的年輕人來,怎麼派個瘦弱的老人家?搞得我付錢還得幫忙搬”

 

瞄了婆一眼,只看她低頭打電腦,完全沒反應

 

 

床組搬進房間後,老人家開始忙著幹活要把新床組裝起來

 

 

走出房間,看到婆笑到在飆淚

 

“這下子沒想像空間了吼!!”

 

婆還揶揄了我一下,肚子裡有把小火又不能發作

 

 

 

“先生,可不可以幫忙一下?”老人家喊著我

 

原來新床已經組裝好了,要我幫忙把床墊搬上去

 

當初由於為了和婆有個舒服的床,所以買了個算是較高級的床墊,還蠻重的,我只好趕快幫忙搬

 

 

當床墊要轉個角度時,卻見老人家的手臂不小心碰到了五斗櫃上婆的性感內衣褲, 掉了一些到地上

 

我確定他不是故意的,因為他真的很吃力在搬

 

 

我靈機一動

 

“寶貝,妳進來一下”

 

“怎麼啦?”婆匆忙跑進來

 

“妳那些胸罩、內褲掉在地上,妳撿起來收好”

 

 

只見婆紅著臉趕快過去收她的性感內衣

 

 

老人家這時背對著婆,我看到他…..臉上笑了一笑,很開心的樣子……

 

老人家走後,婆追著我打……

 

“老人家你也敢戲弄!”

“什麼戲弄?說不定人家媳婦的內衣褲比妳的還性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