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面對這個問題, 我的答案絕對是不該

 

現在, 我的答案是為什麼不該? “

 

男子漢大丈夫, 怎麼可以如此娘炮 “? 幫女人洗內衣?

 

這是以前我的想法

 

在家事的分攤上, 多年來都是我負責幫忙洗衣服, 晾衣服, 可是一直沒包括婆的貼身衣物, 婆也一直堅持她自己手洗自己的貼身衣服

 

去年, 搬了家之後, 新家不像以前住在大樓, 隱密性高, 新家是公寓, 各方面的隱密條件都比較差

 

這種情況下, 晾衣服就有趣了

 

一般的衣服沒什麼, 婆的貼身衣服要晾起來, 婆就會找角度, 或是利用其它衣服遮掩, 避免她的貼身衣物曝光, 供路人欣賞

 

有這麼好玩的事情, 我怎麼會想錯過?

 

只要有機會暴露一點婆的什麼, 我怎會輕易放過??

 

婆盡量遮掩要晾曬的貼身衣物, 我則是盡量把她的這些貼身衣物晾到最外層

 

於是, 我們二人開始搶著洗婆的貼身衣物, Bra, 小褲褲都是, 也搶著晾

 

晾在後院還好, 有時候婆會依著我的變態, 因為即使晾在最外層, 路人也必需特別留意才看得到

 

有時候為了讓衣物曬到太陽, 我們會把衣服晾在前院

這下要晾婆的貼身衣物, 婆可堅決不准了

因為如果把她的Bra,小褲褲晾在前院, 那是個很明顯的地方, 左鄰右舍或是路人會很清楚的看到婆各式各樣, 五顏六色的貼身衣物, 所以婆堅持不准我把她的貼身衣物晾在前院

 

她說

我還要做人

 

! 看來, 也只能繼續對她曉以大義 “, “ 道德勸說

希望有一天, 婆會同意我偶爾把她的貼身衣物晾到前院來

 

因著這個緣故, 我開始幫婆洗內衣褲, 剛開始婆還不願意, 到後來就不再堅持了

 

說也奇怪, 以前覺得男子漢大丈夫不可為的事情, 真的洗起來也沒覺得什麼, 也沒那麼嚴重

 

男人體貼一下自己的老婆是很好的事情, 何必給自己設一個框框? 找個理由呢?

 

不過, 洗歸洗, 不論是我幫婆洗, 還是婆自己洗, 要晾貼身衣物時, 有時候我們還是會搶著做

 

有時候我晾了, 婆就會依我

 

有時候是婆自己晾, 那我會之後趁她不注意, 再去把曬衣架轉個角度或是改掛到最外層

 

我的終極目標

把婆的貼身內衣………..晾到前院

讓鄰居欣賞婆的內衣款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