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天氣還炎熱時, 有天晚上, 孩子上床後, 婆要我顧孩子, 自個跑去逛屈臣氏, 想買些女人的用品

 

回來後, 喜孜孜的告訴我

, 你看, 我買什麼回來了?? “

 

本以為她買了什麼好康的回來, 結果從袋子裡拿了一盒東東給我看

 

這是啥子玩意?? “ 一時之間我還沒搞懂是什麼

你很遜ㄋㄟ, 這是蠟, 等一下洗澡完, 你來幫我除毛

 

除毛??? 老實說, 婆的毛髮並不多, 平日她最多在腋下用刮毛刀刮一刮就可以了, 今天怎麼會買這外國人才會用的玩意回來

 

唉呀 ! 就好玩嘛, 等一下你到底要不要玩? 你不玩我就自己玩

 

聽她這麼一說, 我也來了勁

 

二人趕快一起進浴室洗個澡, 在浴室裡嘻嘻哈哈後, 身體熱呼呼的出來, 二人開始研究該怎麼用….

 

, 要先泡熱水ㄋㄟ

! 這麼麻煩, 淋浴不行喔, 才剛洗完澡又要泡熱水, 那我去幫妳放洗澡水

 

不是啦 ! 字那麼大你看不懂喔, 是蠟要先泡熱水啦, 不是我啦

是喔, 講清楚嘛, 我以為你的身體得先泡熱水哩

 

我趕緊把臉盆裝滿熱水, 把整條蠟泡進去

 

, 等一下要先把蠟塗在要除毛的地方, 再把這個棉紙貼上去, 5分鐘再撕下來

那你想先從哪裡開始?? “, 我除了想到婆的腋下外, 實在想不出她哪裡需要除毛

我們先試試大腿和小腿

可是妳那裡又沒什麼毛髮

就先試試嘛, ok了再來用在腋下

 

就這樣, 等蠟熱了後, 我把蠟擠出來在婆的右小腿

 

! 好燙婆叫著

忍一下吧, 熱一點效果應該會好一點

 

塗滿右小腿後, 我把棉紙貼了上去, 又等了5分鐘.......

 

我要撕了喔

 

看到婆雙眼緊閉, 雙拳緊握, 又是一付就義的模樣, 這表情我很難忘, 就在那晚…..婆要償還欠我的….我幫忙她論文的報酬, 她讓我射在她身上......

, 就是這表情, 一模一樣

 

我要撕了喔我又喊了一次…..老實說, 我有點撕不下去

 

你到底要不要撕啦婆瞇著一隻眼說著

 

她都這樣說了, 那我還客氣, ….我用力撕了下來

 

….. “婆慘叫一聲, 然後抱著她的小腿一動也不動

 

寶貝, 你還好嗎? “ 我有點擔心了

 

突然她轉過來舉起雙拳在我的胸膛直打

好痛ㄚ

 

我低頭檢查撕下來的棉紙, 上面沒有幾根短短的腿毛, 再看看婆的右小腿

 

寶貝, 沒效ㄝ

 

婆大吃一驚, 檢查了一下, 發現真的沒什麼效果

 

她拿起說明書仔細再看一下, 突然又舉起雙拳又在我的胸膛直打

 

你很可惡ㄝ, 說明書都沒仔細看, 你撕錯方向了啦, 要由下往上撕, 逆著毛髮的方向撕啦

 

原來我是由上往下撕, 難怪沒效, 突然對婆感到很抱歉,但我實在忍不住…..開始大笑

婆受我感染, 也邊笑邊搥我

 

寶貝,那再來一次吧

 

就這樣, 我們一起玩了婆的雙腿與腋下的除毛

 

婆當然也是慘叫連連

 

女人就是這麼厲害, 雖然很痛, 卻能夠忍受,繼續堅持下去

 

要是我, 嘿嘿嘿….

 

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我看著婆下面那裡….

要不要修成一直線ㄚ??? “

 

我才不要, 別打什麼歪主意, 來來來,你哪裡想除毛, 換我幫你

 

哇哩勒#$%&*#...

 

其實婆的毛髮並不茂盛, 為了禮貌, 我是認為最多就是腋下用刮毛刀刮一刮就可以了, 不過熱蠟除毛倒是給我們夫妻帶來了一些樂趣

 

後來, 我們又玩了一次, 很不幸的是….

 

我又忘了說明書的指示.....

 

又撕錯方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