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一, 與父母道別後, 帶著孩子陪著婆回娘家, 由於高速公路有些塞車, 因此我們走了一段省道, 再從員林交流道上中山高南下

 

孩子玩了一天, 沒睡午覺, 所以在後座睡得很沉, 車子到了216公里左右......

 

" 掏出來吧, 再給你一次福利 "

 

哇塞! 我有沒有聽錯??這簡直是兔年第一天最棒的驚喜

 

我把褲子拉鍊拉下來, 婆靠了過來, 低下頭幫我掏出來後, 再一次在高速公路上給我福利

 

不同的是今天是年初一, 中山高上車子很多, 不過還好, 我們已經避開塞車路段, 所以時速還可以維持90 - 100

 

就這樣, 婆低著頭忙著" 口活 ", 我保持車速, 一路開下去, 當中還經過員林收費站

 

所幸, 我的車有裝ETC, 所以經過收費站, 婆也沒抬起頭, 繼續忙著又吸又舔

 

實在太爽了

 

我右腳踩著油門, 左腳也爽到蹬得直直的

 

就這樣車子開到約224公里左右, 婆才起身坐回她的座位

 

" 我脖子好痠喔, 先這樣吧 "

" 可是還沒結束ㄚ, 又要我硬喬回去? "

" 那先晾在那裡吧!! "

 

最後還是婆幫我喬回去, 然後冒了一句話

 

" 今天就這樣吧, 回到我家這幾天晚上, 別打什麼主意 "

 

哇哩勒&*#$%.......

 

再一次, 婆升起了火, 然後用冷水硬是澆熄

 

所以今天爽了約8公里

 

收費站ETC車道不知有沒有裝攝影機??? 要不然可被看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