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會瀏覽一些成人論壇, 欣賞一些色文, 但隨著這些論壇已經充斥著援交廣告, 這二年我已經很少再進到這些網站了

 

雖然如此, 當年有幾篇文章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原因不在這些文章內容有多色, 而是在內容的真實性以及心理層面的描述

 

許多色文, 情節荒誕不羈, 著墨太多性愛的描述, 這類的文章不會引起我的興趣, 引發我的共鳴, 一看就知道是" 來亂的 ", 甚至部分情節是抄襲自其它文章, 作者可能以為這樣的抄襲不會被讀者發現, 其實只是暴露作者的無知與愛現, 胸無點墨卻偏偏想學人家舞文弄墨

 

我喜歡的文章, 都是夫妻間相處心理層面的描述, 性愛過程反而描述的很少, 這樣的內容反而會讓人相信其真實性, 至於到底是不是真實的, 也無需去探究, 即使是假的, 也代表作者的功力, 有花工夫去研究和體會男女的心理

 

以前, 如果看到喜歡的色文, 我都會與婆分享, 一方面讓婆知道男人的想法, 也讓婆了解其他女人可能的想法, 引導婆跳脫傳統的巢臼

 

另一方面, 有時候這些文章可以給我們帶來一些話題, 製造彼此分享內心深處的機會和增加一些情趣

 

有幾篇文章我很喜歡

 

愛與自由( 短篇, 台灣文章 )

 

我和妻子的故事, 慢慢講給你聽( 長篇, 中國大陸文章 )

 

我救了他, 他搶了我老婆( 長篇, 中國大陸文章 )

 

甦醒的記憶( 短篇, 中國大陸文章 )

 

妻子與男友( 中篇, 中國大陸文章 )

 

當然還有其它一些文章, 但一時之間我也忘了篇名

 

不過當時這些色文, 的確給我和婆帶來一些聊天的話題, 彼此對男女關係, 婚姻關係, 性愛觀念的溝通, 可以深入了解對方的看法, 也更加意識到性愛關係在婚姻中扮演的角色

 

當然這些色文描述的情節, 也讓我和婆在閨房情趣上, 多了些幻想的空間, 二人間的性愛也變得更活潑

 

雖然如此, 這些話題的討論, 都是在生活上的閒聊, 從來沒有是在性愛過程中當場說出那些情節來

 

直到上星期某天晚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