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六年前, 婆當時懷孕, 肚子中有我們的老大, 而必需開始著手寫研究所的碩士論文, 懷孕是很辛苦的, 於是就由我來當" 槍手 ", 幫婆完成她的論文, 而我在這之前約四年, 也寫過自己的碩士論文, 基於經驗, 就由我來代筆, 由婆定期去和指導教授討論論文進度, 市場調查也由婆親自去, 剩下坐在書桌前打資料, 搜尋歷史文獻, 分析婆帶回來的市調資料等工作, 就由我一肩扛起

 

 

這麼大的一個人情, 我當然要向婆勒索回報........

 

 

基於男性要不得的沙文主義作祟, 但又禁不起想親身嘗試, 我向婆提出二件事情當回報 :

 

讓我在她口中爆漿( 她則需要吞漿 ),

以及讓我射小蟲蟲在她的臉

 

 

其實這是很大男人主義的要求, 和婆在一起以來, 從沒這樣的享受, 婆禁不起我的" 要脅 ", 最後只好答應

 

 

得到婆這麼大的回報, 我當然是奮筆疾書, 有時還得催促婆趕快去做市調或是與教授見面討論, 要不然我可是會沒東西可寫, 在我的努力下, 婆果然在半年後順利畢業

 

在老大出生後, 婆坐完月子......

 

嘿嘿, 該是我討賞的時候了

 

婆呢?

 

開始使出她的" "字訣, 硬是甩賴不肯, 恩愛時極盡撒嬌逗我, 就是不肯就範

 

其實我也沒硬要她履行承諾, 只是覺得夫妻間這樣軟磨硬泡, 樂趣不少

 

大約一年後吧, 有一天晚上.......

 

當我們纏綿時.....

 

婆突然打賞我, 願意履行第二項承諾

 

讓我發射小蟲蟲在她的身上, 但絕不能射在臉上

 

雖不能如願射顏,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天大的恩賜了

 

只見緊要關頭我拔出.....

 

卻看到婆全身緊繃, 閉著眼睛, 五官全皺在一塊,雙拳緊握在胸前,  一付" 就義 "的模樣

 

最後我就射在她的肚皮上, 之後見婆立刻衝向浴室洗澡, 而我則是笑倒在床上

至於第一項報酬, 口中爆漿與吞漿, 婆則又柪了一年多

 

她也是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告訴我, 要打賞我

 

我是又驚又喜

 

最後關頭, 拔出, 再插入( 婆的口 ), 痛快的發射

 

然後看到婆瞟了我一眼, 緩步走進浴室, 刷牙去

我則是再次笑倒在床上

 

其實..... 她有沒有吞下去, 我不知道, 也不在意

 

這就是夫妻相處好玩有趣的地方, 平時向她要賞, 她甩賴,這過程就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歡樂, 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