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和婆睡的床墊, 大概有幾個彈簧已經壞了, 所以床墊睡起來沒有很平…..

 

上星期……

 

寶貝, 大概是我太猛了, 太用力了, 床都被我弄壞了

 

婆瞟了我一眼

最好是這樣喔! 可是我怎麼不知道你有那麼猛? “

 

哇哩勒

 

上星期二, 趁著忙碌的空檔, 和婆去挑了一個床墊, 這次決定買個軟一點的床墊, 店員嘰哩刮啦講了一堆, 我都沒仔細聽, 腦海裡只想著要和婆好好試試這張新床, 看看可不可以讓我更不費力, 讓婆更High……

 

! 寶貝, 這床超軟的, 好讚喔

 

洗完澡後, 我先躺到床上去

 

星期三下午送床來的時候, 實在太忙了, 沒空躺上去舒服一下, 這次也沒空再玩一下戲弄搬運工的遊戲, 那是前年我們換床組時, 我拿婆的性感內衣戲弄搬運工的戲碼

 

! 真得很舒服ㄝ

婆忙完後, 也躺到床上來了

 

你看我說得沒錯吧, 應該要挑這麼軟的床婆一臉得意

 

因為原本我想買比較硬的床墊, 和原本的床墊一樣, 婆認為軟一點的比較舒服

 

我靠向婆, 被窩裡的右手開始在婆身上輕撫

 

色狼, 我就知道你想幹嘛! 你想玩玩看, 對不對? “

婆嫵媚的看著我

 

當然, 這是一定要的啦! 看看這床玩起來會不會更刺激

 

我的手沒停下來, 繼續撫摸著婆誘人的肉體

 

婆當然沒反對, 我相信她也想試試看…………

 

我們互相探索著對方的身體, 用盡方法, 彼此取悅對方

 

我吻遍婆的全身, 感覺婆的身體對我充滿著誘惑, 不可方物, 我靈巧的舌尖讓婆激動的發出陣陣誘人的喘息聲

 

婆靈巧的舌頭, 又吸又舔, 直接招呼我最敏感卻又最堅硬的地方

 

我很喜歡婆的口活, 有時候婆不只給我口活而已, 同時還會用她的乳尖輕搔我的大腿內側, 這二種同時的刺激, 簡直是比當神仙還快樂

 

    翻身上馬, 先用最傳統的方式開始…..

 

沒二下, 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當我用力下沉, 婆的身體竟然也跟著沉, 這床軟到把我的力量給分散掉

 

我用的十成力量大概被床給分散掉五成, 就只感覺我和婆合而為一在那裏一起上下晃, 上下搖……

 

寶貝, 床太軟啦, 不好用力

好像是ㄝ, 我以為你今天太累了, 沒什麼力氣

 

我換了個姿勢, 改成坐姿, 不想把力氣耗在傳教士的姿勢上

 

換成坐姿, 果然不太費力氣, 但卻仍是二個人一起上下搖, 我下面的老弟完全沒在活動

這樣搞下去, 大概到天亮二個人也沒啥感覺

 

換成背後式…………..才開始沒多久的時間, 我已經換了三個姿勢了

 

這姿勢還可以, 只是有時候我的膝蓋陷的太深, 操作上會有些費力

 

背後式玩了一陣子之後, 我改成女上男下

 

換我躺著, 婆跨著

 

! 這個姿勢好

 

當女人在上面的時候, 可不像男人在上面時只能上下抽送, 女人基本上不是上下搖動, 而是有點像前後搖, 再配合床的上下搖, 我只感覺我和婆是上後都搖了起來, 再配合我雙手的愛撫, 婆很快就到了頂點

 

寶貝, 剛剛讚嗎? “ 事後我問著婆

 

不錯ㄝ, 尤其是最後, 感覺好特別喔婆害羞的回答

我也是這樣覺得, 看起來我們得適應幾次才能體會該怎麼玩

慢慢再說吧! 你最近這麼忙這麼累, 我已經很滿足啦, 你別太逞強

 

這就是我體貼的婆

 

星期六晚上, 我們又試了一次, 其實其它姿勢沒那麼糟, 只是要改變一下角度, 原本習慣的姿勢稍微修改一下, 那就沒問題了

 

這新床

 

我喜歡, 婆也喜歡, 因為睡起來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