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婆在一起十幾年了, 我們的性愛中從沒玩過角色扮演 “, “ 性幻想倒是常常會在我們的恩愛過程中去做, 但在過程裡也都沒有說出口, 我曾嘗試說出來, 但反而讓婆分了心, 所以我就讓她自由發揮, 事後才問她, 而她的幻想題材有我們曾經有過的性愛經驗, 例如墾丁的經驗, 一些我們在國外的經驗等等, 也幻想與那位美國友人, 按摩師, 或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等等

 

而角色扮演, 直到上週五晚上, 才真正第一次發生, 而且開始得很自然, 沒事先講好, 前半段按著劇本來, 後半段開始脫稿演出, 事後我們都很開心, 當然我也筋疲力盡

 

那天, 婆因為有事情, 很早就起床, 約七點就出門了, 一直忙到晚上, 而我, 晚上與客戶有飯局, 又小喝了一點酒, 婆忙完公司的事情後, 還開車繞到餐廳來載我回家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沒喝酒, 上了床 -----  平常演出

 

喝了點, 上了床 -----  “ 超水準演出 “, 常常搞得讓婆求饒, 有時候到後來她那裡會不舒服, 只好用手, 用口幫我, 所以婆很不愛我喝酒

 

喝過量, 上了床 ----- 那是沒有演出 “, 我只會想睡覺, 因為末梢神經麻痺 “, 即使腦袋想, 老弟也不會有任何反應

 

那天, 我是屬於喝了點等級, 回到家, 我又一頭栽進公司的事情去, 婆忙完後, 已經非常疲累, 他想聽聽我答應她的一個故事, 那是白天中,一位格友告訴我的故事, 可是當時我仍忙著公事, 婆等著等著, 就睡著了, 我忙完後, 不忍心叫醒她一起洗澡, 自個就先洗了, 之後才叫醒婆去洗澡

 

我在床上看著婆從浴室出來, 一股熱流, 對婆笑了笑, 婆知道我打什麼主意

 

, 我今天很累, 先不要好嗎? “

 

! 看她的樣子, 也不忍心, 所以婆吹乾頭髮後, 我們就熄燈就寢

 

可能是已經睡了一陣, 也可能是太累肩頸不舒服, 躺了一陣子, 婆突然在在我耳邊說

 

, 你幫我按摩一下好嗎? “

 

我也沒多想, 起來幫婆按摩, 按著按著…..

 

你要不要把上衣脫掉, 我用嬰兒油幫你推一下

 

婆點頭, 於是我幫她脫掉上衣, 拿著嬰兒油幫婆從肩膀開始油壓

 

, 不錯喔, 你有進步很多ㄝ

 

我想起之前的二次找男按摩師的經驗, 靈機一動

 

小姐, 這樣的力道, 可以嗎? “

 

於是很自然地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的角色扮演

 

, 這個力道可以, 師傅, 你的技術不錯喔

 

於是我開始模仿當初按摩師幫婆油壓的步驟與所說的話

 

小姐, 接下來幫你按摩背部

小姐, 你皮膚不錯喔, 平常都有在保養喔

 

哪有ㄚ? 我很少在保養啦

 

小姐你身材很好, 妳老公真是幸福

小姐, 接下來幫你按摩右手

小姐, 接下來幫你按摩左手

小姐, 我幫妳把褲子脫下來, 要幫你按摩臀部與大腿

 

於是, 我幫婆脫下褲子, 其實當時男師按摩時, 婆已經全裸趴著, 蓋著大浴巾, 從腰到大腿遮著

 

小姐, 妳的皮膚真的很細

 

按著按著, 按到大腿根部時, 我的手指開始碰觸婆的私處

從開始按摩到這裡, 我也幫婆按摩了約半小時, 已經滿身是汗

 

接下來是脫稿演出, 與當時的按摩情形完全不同

 

你這樣有點粗魯耶

 

那時按摩師開始碰觸婆私處時, 我是坐在婆頭部旁陪著她, 所以根本不知道按摩師怎麼去碰觸婆的私處, 這個部分, 我沒學到

 

小姐你那裡好漂亮喔

還好啦

小姐, 我可以親你嗎? “

, 可以, 我老公睡著了, 你想親要快

 

婆把屁股略微翹起, 我開始親吻婆, 婆也故意叫得很大聲

 

小姐, 你這樣會吵醒妳老公的 "

不會啦, 不過你要快一點, 等一下他醒了會不高興的, 你正面也都還沒開始按摩

小姐, 你好棒喔, 妳老公真是幸福

 

我們就這樣開始了, 而我今天又屬於喝了點等級, 所以在婆達到頂點後, 我還持續很久, 最後婆開始求饒, 只好又用手, 用口幫我結束, 而我已經筋疲力盡累癱了

 

我和婆做愛, 就屬這次消耗的體力最大, 除了喝了點的超水準演出, 之前還很認真的幫婆按摩半小時

 

你是不是又想把今晚的經驗寫上部落格? “

我已經累得沒辦法想這事了

 

婆先進了浴室, 當我下床想走向浴室, 我發現我真的腳步虛浮, 差點跨不進浴缸裡, 婆真的是笑翻了, 而我雙手已經舉不起來了, 最後由婆幫我拿著蓮蓬頭, 我也就隨便清洗, 便一起出了浴室

 

婆突然說

 

這種角色扮演多好, 還有按摩, 多舒服ㄚ, 演什麼女僕ㄚ? “

以後我都要演按摩, 我當客人, 你當按摩師

 

 

下次演我老公突然醒過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