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是婆的生理期, 要不然我們幾乎都是一起洗澡, 都是在二個孩子入睡後, 才可以安心的一起洗澡

 

和婆一起洗澡, 並沒有多麼的浪漫或是香豔刺激, 反而是嘻嘻哈哈的, 充滿著笑聲, 就像我們的日常生活一樣, 我很喜歡逗婆笑, 我認為她笑起來最美, 而我們也都認為這樣才是真正的生活

 

今晚, 和婆在浴室裡的時間比較久, 婆在磅秤上秤完淨重, 就先進浴室了, 而我為了安慰自己, 先上完廁所後才去秤淨重 “,看到滿意的數字, 也開心的進了浴室

 

寶貝, 男人和女人洗下體的動作有什麼不同? “

當然不同,構造又不一樣

婆隨後表演了一下動作

, 像搔癢

 

隨即換我表演

, 好像在夜市撈魚喔!! “

我的答案讓兩人哈哈大笑

 

婆先滑入浴缸泡澡

 

突然開始抖動水喊著

 

震碎脂肪….震碎脂肪

 

我笑著說

唉呀, 等一下水面浮一層油

卻見婆重重的在我腿上捏了一下 

! 我如果降不到47公斤以下, ,六月我就不拍照了

大吃一驚

那我看我還是趁早死了這條心吧

我的大腿挨了第二下重捏

 

就在我還在浴缸外面, 滿身肥皂的時候, 婆突然詭異的一笑, 離開浴缸.....

 

, 我上次在你的電腦看到的A片裡面, 那個女人是這樣幫男人洗澡

婆蹲到我的背後, 右手從我的兩腿之間摸到前面, 開始幫我洗那話兒

 

我跳了起來, 因為超癢的

 

反應別那麼大啦, 乖乖站著, 給你一點福利

婆的手又摸了過來..…..

 

你很奇怪耶, 人家越洗越大, 你怎麼越洗越小??? “

 

哇勒

 

二人一起進了浴缸, 舒服的泡澡

 

,這次拍照, 我想換個攝影師, 看能不能拍的不一樣

當然ok, 只要你準備好就好

什麼叫準備好?? 你是指體重嗎? “

我不敢答話, 剛剛她明明才說的嘛, 看來女人真是健忘

 

怎麼不講話? 是不是在想把今天浴室的對話PO上部落格? “

 

嘿嘿,知我者, 老婆也

 

我去幫你找出那個A片啦! 看看人家女生是怎麼幫男人洗澡的

 

婆隨即拿著毛巾出去, 站在我的電腦前趴在書桌上找她說的A片去

 

老實說, 我平時在網路上下載許多A, 但從沒認真看過, 都是拿來當夫妻間情趣用的, 所以也都看不了多久, 就忙著幹活去了

 

房間開著暖氣, 我躺在浴缸裡轉頭看著婆光著身體, 翹起她的屁股, 專心的在找A

 

這景象有點誘人

 

我隨即離開浴室.....

 

蹲到婆身後, 開始我的口技

 

還找什麼A? 沒多久婆的腿就軟了

 

二人頭髮也沒吹乾, 就到床上幹活去了……

 

事後, 二人回到浴室清洗, 婆突然加快清洗速度, 到浴室外面

 

我知道, 今天輪到我刮浴室地板的水

 

平時婆為了保持浴室地板的乾燥, 洗完澡後一定要把水刮乾淨, 而這個簡單的習慣卻也是我們夫妻玩樂的時間

 

通常都會是我先離開浴室, 然後坐在床上看婆刮水

 

這是婆的表演時間, 她一定會先擺個香豔的姿勢, 彎腰開始刮水, 我就可以看著婆裸著身體, 晃動著她的胸部, 左晃….右晃

然後優雅轉身, 翹起屁股……

 

但今天, 婆先到外面, 我知道, 今天換我表演…..

 

晃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