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因為聊到愛與自由這篇文章, 而讓我們有了一次酣暢的激情

 

之後我和婆也平淡而如常的度過幾天忙碌的日子, 每天晚上都很規矩的入睡, 一方面婆也來了生理期, 另一方面, 工作的忙碌, 也讓我筋疲力盡, 完全沒有飽暖思淫慾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

 

星期六晚上, 毫無徵兆的, 這篇色文的影響, 竟又有了延續…….

 

那天白天要補二二八連休四天的班, 所以也忙碌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 雖然疲, 但感覺已經有幾天沒和婆好好溫存一下, 所以動了念頭…..

 

已婚的男人有時候就是這樣, 夫妻的性愛似乎也是一種責任, 但如果少了情趣, 這樣的責任往往會變成一種壓力, 特別是像我這種已經不算年輕的男人

 

那天晚上, 一開始其實還好, 前戲做的二人都很激情, 進入婆身體後, 婆也漸漸攀頂, 沒想到…..

 

我竟然軟了

 

小老弟在這個時候鬧罷工

 

, 你怎麼了? “婆有些意外

不知道ㄝ, 竟然軟掉了

 

我一臉歉疚

 

沒關係啦, 你最近太累了

 

婆就是這樣, 體貼的先幫我找台階下

 

聽著婆急促的呼吸聲逐漸平息, 小老弟持續罷工, 我也一點辦法都沒有, 於是和婆躺著聊起天來

 

聊著聊著…….

 

寶貝, 上次和妳提到的的那篇文章, 女主角第一次當著男人的面和女人親熱, 有沒有讓你想要試試看和女人玩一次的念頭? “

有點好奇, 但就是覺得怪怪的

你如果真的想, 我們可以找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那我找一個攝影師, 請他幫我們拍性愛寫真,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就沒拍過這種 “ 

這是一個網友最近給我的建議

你怎麼這麼多古怪的點子婆嬌嗔的回答

 

聊著這些話題, 腦海裡想像到這些畫面, 我的小老弟竟然恢復了生機, 結束了尷尬的罷工期

 

打鐵趁熱

 

要不然我們找個單男, 讓我們一起好好愛你一次

 

聊到此時, 我已經漲痛到不行, 隨即翻身

 

寶貝, 我們重來

你真是變態, 每次聊到這種話題, 你就會有反應

 

我又再次進入婆的身體, 沒想到, 罷工後的小老弟現在卻是勇猛異常, 一付想要討回顏面的樣子

 

沒多久, 就把婆送上了頂點, 發出誘人的嬌喘聲

 

而我沒停下來, 繼續幹我的活, 要讓婆待在頂峰下不來

 

, 我今天夠了, 你別忍

我努力幹活一陣子後, 婆開始求饒

我沒忍啊! 就是出不來

 

寶貝, 還是我們找二個單男來和妳玩, 我當觀眾就好了

我開始做一些幻想, 希望快一點結束, 因為婆已經又再求饒了

 

寶貝, 還是找個可信任的單男, 妳和他單獨出去做好了, 我在場你可能放不開

 

 

寶貝, 找個女的, 找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找個單男, 找二個單男, 和單男私約單獨玩, 你喜歡哪一種?? “

, 那........你喜歡我玩哪一種?? “ 婆嫵媚的問

 

聽到婆這樣嫵媚誘人的回答, 我立刻丟盔棄甲, 一洩如注……

 

我一身汗, 躺了下來, 來不及喘氣, 先說

寶貝, 我都喜歡, 我們一樣一樣來玩

 

人家剛剛不這麼說, 下面都快被你ㄌㄨˋ破皮了

 

哇哩勒

 

每次都這樣, 事後都不承認, 偏偏我每次都上當

 

玩這些遊戲, 人家會很害羞

 

每次都留下了引人遐想的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