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生完老二後, 我們決定不再生育, 婆就希望我去做結紮手術, 免得常常擔心, 有又懷孕的壓力我就想" 戴保險套不就得了?? "直到有一天

" 我可不要哪一天, 有個女人抱著一個小孩到家裡來要奶粉錢 "婆說

, 原來婆是對我有些擔心, 雖然我很乖, 不在外面亂來, 好吧, 反正衛教宣導不是也說, 男性接受結紮是體貼的行為? 應該也不是什麼大手術, 就去吧!!

第二天, 我就自己去某家大醫院的泌尿科掛號, 想想雖不是什麼大手術, 還是找大醫院比較放心, 進到診間, 看到一位年約50幾的醫師, 說明來意後

" 沒問題, 這是個小手術, 就後天吧 "

接著就是護士小姐幫我安排手術的事宜, . 這個護士長的還不錯, 她應該也會覺得我是個體貼的男人, 一定會覺得我婆非常幸運有我這樣的老公

 

當時婆剛換一家外商公司上班, 不太方便請假, 時間也是農曆年前我就告訴婆, 我可以自己去, 她不用請假陪我, 何況當天她還有會議

我向公司請了一天特休假( 不太好意思請病假說我要去結紮 )

當天一大早, 按照囑咐8:00我就到了醫院的開刀房去報到, 接待的護士小姐拿了一件病人的衣服給我說

" 去換衣服, 裡面內衣褲全都脫掉, 不可以穿 "

換好後自己照照鏡子, 有點好笑, 感覺自己穿著裙子

跟著護士進到手術房, 看到一些不知名字的儀器, 我開始感到有點害怕, 而且裡面好冷, 護士告訴我不用去擔心那些儀器, 因為我的是小手術, 用不到那些儀器, 我才稍為感到放心乖乖躺到手術台上去

來了二個護士

" 先生, 我們先幫你刮毛 "

" 要刮毛??? " 

" 是ㄚ, 手術部位不可以有毛髮 "

那天在門診怎麼不先跟我說? 我可以在家自己先刮毛, 也不用此刻躺在這裡讓二個歐巴桑級的護士幫我刮毛, 大醫院就是人手充足, 幫病人刮毛也由二位護士來做, 只可惜沒雇用身材火辣的護士, 我完全沒有日本A片的那種感覺

" 小姐, 我可不可以自己刮? "

" 你躺好, 不用害羞, 這是人體正常器官, 我們常常做 "

雖然感到難為情, 我想自己刮, 主要是會痛, 這哪是刮毛??? 簡直是在ㄘㄨㄚˋ

不知是護士的技術不好還是使用廉價的刮鬍刀? 早知道自己帶一支舒適牌刮鬍刀來,......

刮毛時, 還有另一個護士跑進來找這二個護士聊天, 這是怎樣?? 三個護士在聊天, 而我光著下半身躺在那裏讓人刮毛??  

好了, 沒幫你全刮掉, 幫你留一點毛 "

我撐起身體往下一看, 只見我那平時擁有烏黑亮麗毛髮的" 弟弟 ", 現在變成了一個" 小平頭 ", 我真是欲哭無淚, 還得勉強回答護士" 謝謝, 看起來很可愛

" 先生, 接下來我們要幫你消毒 "

只見這二個護士戴著手套, 其中一位手裡拿著長長的鉗子夾著沾滿優點的紗布走過來

" 先從右邊來 "

一位護士用三根手指頭抓著我的" 小頭 "往左邊拉, 優點紗布就開始在我的那裏塗抹, 我感到一陣刺痛

忍耐一下, 你剛剛刮過毛, 皮膚會比較敏感 "

轉眼間, 我的那裏已經變成" 醬菜色 ", 要消毒左邊時, 我的小頭就被往右拉,....一次又一次, 消毒完後, 護士幫我在弟弟的四周鋪上一些綠色的布, 露出一個醬菜色的小平頭

醫師進來後第一句話

" x先生, 別擔心, 這是個小手術, 很快就好 "

他就先從右邊開始

" x先生, 我要先幫你找到輸精管再上麻藥, 會有一點不舒服, 你忍耐一下 "

他的手指頭就開始在我那裏捏來捏去, 真的會不舒服, 我還是忍下來了, 沒多久他就找到了

" 好了, 要幫你下麻藥了 "

我感到刺痛, 躺著看不到那裏, 只看到醫師低著頭在忙

沒多久醫師說

" 右邊好了, 傷口很小, 不用縫, 那裏有皺摺, 以後看不到疤痕, 現在換左邊 "

他又開始用手指頭找我的輸精管去這次找好久

奇怪, 怎麼這麼難找, 都縮進去了 "

我已經痛的死去活來的只見醫師轉頭對我說

" x先生, 你應該夏天再來開, 冬天天氣冷, 縮進去比較不好找你可能會有被踢到的感覺, 忍耐一下 "我已經開始哀嚎了, 這哪是被踢到???簡直是被踹好幾下

既然夏天天氣熱比較適合, 那天在門診怎麼不早說??

這又不急?? 我還隱約聽到門外有小姐說

" 怎麼叫的那麼大聲? "

挖勒#%$@...

妳老公來讓我踹看看, 看他會不會叫

又過了好久, 終於聽到醫師驚呼

" ! 找到了, 沒遇過縮那麼裡面的, x先生, 辛苦了, 現在要下麻藥了, 再忍耐一下, 很快就好了 "

我又感到一陣刺痛, 這次痛多了, 我又啊了一聲,......

終於做完了, 你明天到我門診來, 我檢查傷口 ".........

 

當我走出醫院看到冬天的太陽, 有種" 重生 "的感覺, 覺得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打了電話給婆告訴她手術做完了, 婆關心一下後對我說

,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我雖然才來三個月, 剛剛主管說我也是有績效獎金耶, 有好幾萬耶 "

聽她開心的, 我正經八百的回答

" , 這筆獎金你不能花, 要給我, 遮羞費.... "

晚上, 婆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

" 趕快把褲子脫下來, 讓我看看 "

我無奈的脫下褲子, 我們二人同時驚呼

" 奈ㄟ黑青成這個樣子??? "

只見我的蛋蛋已經變成紫色, 由其是左邊, 是黑紫色

婆滿臉抱歉" 會不會痛ㄚ??我秀秀 "

我告訴婆整個經過, 婆笑到在床上打滾...

第二天

我如約去門診檢查傷口, 醫師說" 去那邊躺著, 我馬上來 ", 又是那位長得不錯的護士, 她帶我去裡面的診床, " 你躺這裡, 把褲子拉下來 " , 我只好乖乖的拉下褲子, 露出我那被" "的鼻青臉腫的弟弟出來在這位漂亮的護士面前, " 醫師馬上就過來 ", 只見她轉頭走出去, 我看到她偷笑了一下, 我心中又感到一陣屈辱

復原後, 和婆愛愛了幾次都不用再戴套, 這下套套的錢都可以省下來了, 有一天, 正要和婆雲雨一番, 婆突然說

" , 我覺得你還是戴套好了, 每次你射在裡面, 半夜都還會流出來, 甚至第二天也會怪難受的, 味道也不好聞..."

挖哩勒.....

那我幹嘛去做結紮手術???? 這三四年來, 我和婆大部分的愛愛, 我都還是乖乖的戴上套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