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孩子, 總是會對身體充滿著好奇......

 

記得有次, 只有我帶著孩子搭公車, 當時送他去學才藝, 教室離我家沒很遠, 所以就沒開車, 想環保一下, 沒想到我們家這個寶貝在公車上竟然大聲問我

 

把拔, 為什麼大人的嘎吱窩會長頭髮

我家寶貝一派天真的在公車上大聲的問我, 手指著自己的腋下

 

我可以感到公車上一些乘客在偷笑並一付幸災樂禍的等著看好戲

 

人都會啊, 等你長大了也會啊

 

我趕緊岔開話題, 免的童言無忌的指著自己尿尿的地方問我為什麼會長頭髮 “, 那我還真的會尷尬到不行

 

前幾天, 婆幫孩子洗澡時, 孩子要求婆一起洗, 婆於是脫了衣服陪孩子一起洗澡…..

 

沒想到洗澡過程中, 孩子竟然盯著婆的胸部一直看, 婆看著孩子一臉的好奇, 問了孩子是不是想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孩子點點頭, 婆就讓孩子吸吸看

 

孩子上床睡覺後, 婆跟我提起這件事情, 我有點訝異

 

孩子就是好奇啊婆解釋著

那他吸了之後說了什麼? “

就說怪怪的, 其實他也只吸了一下下而已

 

女人就是有這樣母性的溫柔, 換成是我可能會跟孩子說

看什麼看, 趕快洗澡

 

所以女人和男人處理事情總是不一樣

 

婆這樣的處理方是, 讓我突然聯想到婆是不是又想生一個

 

寶貝, 妳該不會又想生一個吧

沒有啦! 只是孩子好奇, 我就讓他吸一下, 滿足他的好奇, 我也沒母奶了啊

沒想生就好, 妳要求我去綁掉, 妳現在如果真的想再生一個, 我可沒辦法, 只能幫你找一個男人來幫忙

 

當年我去做結紮, 也是婆的堅持, 讓我遭受了很慘痛的經驗, 至今記憶猶新

 

婆提到母奶, 倒是讓我想起當年婆親自餵母乳的情形….

 

當時…..好大啊

 

你現在是沒母奶啊, 孩子以前剛出生時都喝過了啊

是啊, 不過也沒喝多久

 

說的也是, 婆的ㄋㄋ雖然還算有料, 當時產後餵母乳, 卻不怎麼夠, 而且孩子滿月後就自動停產 “, 孩子只好喝配方奶

 

就婆的ㄋㄋ而論

 

從生物延續的角度來看, 那真的是中看不中用 “, 孩子只喝了一個月的母奶

從我這個男人的眼光來看, 那真的是還不錯

 

只是…..

 

許多人都說女人生完孩子後, ㄋㄟㄋㄟ會變大, 怎麼我覺得婆的不但沒變大, 好像還有點變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