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陪婆回娘家, 我都是" 戰鬥力 "十足, 晚上就寢就想和婆愛愛, 但婆從不乖乖就範, 她怕被娘家的家人發現, 結婚五年多, 她只順從過一次, 但從頭到尾咬緊牙關, 不肯出聲我要她放聲叫出來, 讓她的媽媽, 兄弟姊妹們知道她有多快樂, 多幸福, 她就是不吭一聲....

 

前陣子我們又回婆的娘家, 前一晚, 我還是沒得逞

 

回程, 車子行駛在二高, 午後車子不算多, 二個孩子在後座上都睡了

 

只見婆詭異的對我一笑

 

正納悶怎麼了

 

她主動靠過來, 二話不說, 拉開我褲子的拉鍊, 掏出來, 一口就含了下去, 煞有其事的幫我" x "

 

 我真是受寵若驚, 又驚又喜, 又得注意開車

 

婆從沒這麼瘋狂過沒這麼主動過

 

大概是前一晚又拒絕我, 心生抱歉, 現在要補償我

 

只見婆認真的又舔又吸, 不由得讓我呼吸開始急促, 血液都往下集中, 準備好好享受婆的服務.....

 

婆突然起身, 硬是把" 硬梆梆 "的東西" "回褲子裡, 勉強拉上拉鍊, 坐回她的座位, 正色說

" 專心開車喔, 別想太多, 一家大小的安全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

 

這句話讓我當場軟掉, 挖勒$%#%$ ...,

 

婆幫我把火升起來, 再拿一桶冷水把它當場澆熄......! 真是無言

 

之後再回南部娘家, 路上要求婆給我真正的一次, 婆死活都不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