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目指的, 不是SM之類的性愛, ㄚ班夫妻沒有這種癖好

 

這幾天, 我還蠻慘的, 胃痛再加上牙痛, 把我搞得全身無力, 因為我的胃口大減, 也不敢亂吃,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我想胃痛起來一樣折騰人

 

上星期, 婆在生理期當中, 本想這星期應該可以找個機會好好和婆溫存一下, 沒想到竟然開始胃痛

 

從隱隱作痛到整個背都痛了起來, 醫師開的藥也吃了好幾次

 

星期日晚上我已經病懨懨的, 想說再吃一次抗痙攣的藥, 再不行, 我得到醫院去掛急診了, 因為我的背也因為胃痛伸不直, 整個僵掉

 

到了10點多, 我開始感到反胃, 沒吃晚餐的我去了廁所抱著馬桶空吐, 還好, 孩子們都已經上床睡覺了, 否則肯定嚇壞了

 

孩子沒嚇壞, 倒是嚇壞了婆, 空吐完, 我躺回了床上, 覺得舒服了些, 但仍因胃痛讓我必須彎身側躺, 這個姿勢會讓我舒服些

 

婆心疼我的情況, 也上床來, 從後面抱著我, 緊緊貼著我, 希望讓我舒服一些

 

平常要是婆來這個動作, 我肯定立刻翻身, 手就會不規矩的在她身上游走

 

那天晚上, 我完全沒辦法, 靜靜的躺著, 試著放鬆自己, 希望胃的疼痛感可以再消失些

 

可能是抗痙攣藥發揮了效果, 也可能是剛剛的空吐也給我一些幫忙, 胃的疼痛感漸漸消失, 人就是這樣, 當疼痛感消失了, 身體其它方面的敏感度就會恢復過來

 

我感覺的到, 婆胸部的柔軟繼續在我的背輕輕柔柔的磨著我的背, 這種溫柔的感覺喚醒了我全身的敏感以及男性的本能

 

我沒說什麼, 繼續享受著婆的溫柔與胸前的柔軟, 漸漸的, 我的全身細胞都已經甦醒了, 血液的集中也讓我身上的柔軟變的堅硬

 

我慢慢轉身過來, 面對婆

 

雙手伸進婆的衣服, 摸上了婆柔軟又溫暖的雙峰

 

, 你覺得怎麼樣? 有沒有好一點? “

我點點頭, 繼續我的愛撫

 

慢慢的, 婆感覺到我的愛撫不是一般的撫摸而已, 婆感受到我性愛的需求

 

她略感詫異

, 你今天胃痛怎麼還會想?? “

說話同時, 婆的手摸到了我的堅硬, 吃了一驚

你真的想ㄝ

手的觸感化解了她的疑慮

 

把衣服脫了吧, 今晚給我, 我想要

我雖然已經具備了戰鬥力, 但是不想浪費力氣幫婆脫掉衣服, 只好勞煩她自己了

 

婆溫馴的脫掉身上衣物, 體貼的靠近我, 也幫我脫掉身上的衣服

 

體貼的婆, 知道我雖然恢復戰鬥力, 但體力沒全然恢復, 所以主動的選了讓我最不費力姿勢………

 

不僅讓我盡興, 也讓她自己到了頂峰得到滿足, 發出誘人的嬌喘聲

 

事後, 不想讓我再花力氣去洗澡, 體貼的拿了濕紙巾幫我擦拭乾淨, 服伺我入睡

 

這幾天, 我的胃痛還是不定期發作, 又加上了牙痛

 

這下真的戰鬥力全失, 想都別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