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以前, 我們的主臥房有一套完整的衛浴設備, 不僅我們夫妻習慣在主臥室的浴室洗澡, 孩子們也都在主臥室的浴室洗澡, 畢竟年紀小, 還需要大人幫忙, 夏天, 房間開著冷氣, 冬天開著暖氣, 一切都方便

 

搬到新家後, 台北市寸土寸金,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很小, 所以我們便捨棄主臥室的浴室, 全家人洗澡都使用外面獨立的浴室

 

上星期.........

 

我一位住在高雄的朋友來台北, 借住我家三個晚上

 

這位朋友, 個性木訥, 至今仍是單身, 這年頭, 呆頭鵝在感情市場是很吃虧的, 所謂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還真是有點道理, 女人口頭說喜歡老實的男人, 真的遇上了, 大概會嫌這樣的男人不懂的情調, 毫無幽默感

 

我這個朋友, 就是吃了這樣的虧, 所以一直光棍著

 

第一個晚上, 孩子洗完澡都上床睡覺了, 我這位朋友才去洗澡, 由於他的房間沒有書桌可用, 所以洗完澡後, 他就在餐桌上使用電腦

 

時間有點晚了, 我和婆都還沒洗澡, 我無所謂, 婆可就麻煩了, 準備帶齊所有衣物先去洗澡

 

寶貝, 一起洗吧

平常我們夫妻就習慣一起洗, 所以我也就這麼告訴婆

 

不好吧, 這樣有點尷尬, 我自己先洗好了

婆繼續準備她的衣物…….

 

有什麼好尷尬的, 就一起洗吧, 衣服也不用帶了, 等一下圍著浴巾出來就好了

 

你開什麼玩笑? 叫我圍著浴巾走出來?? 那多不好意思

平常我們夫妻一起洗澡完, 都是光著身子走回主臥室的

 

有什麼關係, XX像塊木頭, 都交不到女朋友, 給他一點刺激, 回高雄後看會不會積極一點

 

婆熬不過我的軟磨硬泡, 終於點頭

 

“ XX, 冰箱有飲料, 你可以自己去拿, 不用客氣, 我們先去洗澡了

 

我先開個頭, 讓婆可以從主臥室出來, 走進浴室去

 

我隨後也進了浴室, 婆滿臉通紅的, 有點好笑

 

看到婆把脫下來的內衣褲掛在門後掛勾, 靈機一動, 拿起來開門丟到浴室外的籃子

 

, 你幹嘛啦? “

婆吃了一驚, 壓著嗓子說, 可是也來不及了, 婆當然知道我打什麼主意, 我要展示她的內衣

 

洗完澡後, 婆圍好浴巾, 卻有點遲疑, 不敢大方走出去

 

寶貝, 自然一點, 就當作平常都是這樣走回房間就好

只見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開了浴室的門, 走了出去

 

我留在浴室門口, 想看看狀況如何

 

只見我朋友抬起頭來, 看到婆走了過去, 愣了一下, 注視著婆走進臥室

 

我看不到朋友的表情, 只見到婆進了房間後幾秒鐘, 朋友才又低頭看電腦

隨後我也出了浴室, 和朋友打聲招呼後進了房間

 

一進房間, 就挨了婆幾個粉拳

 

我好緊張喔, 嚇死我了

婆滿臉通紅的

 

哎呀, 有什麼關係, 希望XX能開竅, 回去後趕快交個女朋友, 說不定今天晚上他自己就DIY

 

第二個晚上, 婆死活都不肯再玩了, 沒通知我, 自己就先去洗澡了

 

第三個晚上.....

 

寶貝, XX明天就回高雄了, 今晚再給他一點福利吧

這次婆比較不扭捏了, 點頭答應再玩一次

 

一樣, 朋友在看到婆圍著浴巾走回房間時, 又愣了一下…..

 

寶貝, XX剛才又愣了一下, 明天他就回去了, 你等一下穿件性感的睡衣, 我們一起和他聊一下

 

我才不要

無論我再怎麼鼓勵, 怎麼勸, 婆都不肯答應穿著性感睡衣見外人

 

不過這三天, 每天我都把婆換下待洗的性感內衣, 放在浴室外籃子裡的最上層, 相信朋友一定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