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這是我舊格的第一篇文章, 我應該是2010年底成立了部落格" A 與B 的恩愛世界 " 一個ㄙㄨㄥˇ又有力的格名

跨年夜, 不夜的台北, 寒冷的夜晚, 孩子們早早睡去

 

與婆洗完鴛鴦浴後, 照計畫11點多上床, 準備好好的慰勞婆一年的辛勞

 

過程也很high, 激情萬分, 為了配合101的倒數, 特地開了電視, 想與101一起發射

 

, 一切都很順利, 時間越來越逼近, 我的心思也飄到101倒數去了.........

 

, 糟了, 心分二用的結果是 " Microsoft-- 微軟 "

 

緊要關頭, 這不是糗大了

 

專心, 專心, 一定專心

 

又沒空找遙控器把電視關掉可是耳朵卻持續傳來......

 

" 最後30, 28, 27,....",

 

糟了, 再這樣下去可是要變成" Macrosoft--非常軟 "

 

時間到了十二點, 我的卻是六點半

 

所幸, 摒住呼吸, 倒數到" 6 ", 婆到了頂點

 

101煙火發射出時, 我終於可以氣沉丹田, 重整旗鼓

 

這時婆突然冒出一句話

" ! 好漂亮的煙火 "

 

差點又讓我軟掉

 

只好....一個翻身, 讓婆看不到電視, 重新鳴金擊鼓, 直搗黃龍

 

直到最後.....

 

當我滿身是汗, 躺下來喘氣時...

 

婆又冒了一句

" Honey, 你害人家都沒看到煙火啦 "

 

挖勒#%*...

! 以後沒練好老頑童的" 心分二用 "之術, 還是別自作聰明, 免得沒給婆一個難忘的跨年, 反而糗到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