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最近買了一件新的圍裙, 準備下廚時要穿上, 免得弄髒自己的衣服

 

有點令人意外的是, 他竟然買了件迷彩圖案的圍裙

( 大概是最近國軍醜聞太夯了吧 )

 

看著這件新圍裙, 我想到以前她剛買那件粉紅圍裙時, 我拍了一個主題家有俏廚娘許多人都很喜愛那個主題的幾張照片

 

寶貝, 晚上我們拿這件迷彩圍裙再來拍幾張照片吧

幹嘛? 你又沒庫存了喔

 

婆知道每次我沒庫存可以PO, 都會找她救火

 

的確沒什麼庫存了, 之前拍粉紅色圍裙的那些照片, 大家都很喜歡, 現在這件新的, 也可以如法炮製一番, 拍幾張照片

 

婆看著迷彩圍裙, 想了想, 突然說

那我應該拿一支武器

 

武器?? 那我這支可以吧

我手指著下半身, 逗著婆

 

哈哈, 那就像星際戰警裡面威爾史密斯拿的小蟋蟀

小蟋蟀?? “

 

我想著電影MIB星際戰警裡的劇情, 回想威爾史密斯拿什麼武器?

那應該是一把非常小的一把科技手槍吧

 

小蟋蟀威力也很大ㄟ, 你看威爾史密斯一開槍可以轟掉整輛車, 自己還被後座用力震得往後彈

我可沒有不滿意你的小蟋蟀

婆又看看我的下半身, 笑著說出來

 

晚上, 洗完澡後, 婆穿上小丁, 套上迷彩圍裙, 擺了一些pose, 讓我拍照

 

拍著拍著, 二人都來了感覺, 放下相機, 脫下迷彩圍裙

 

二人滾到床上去了………………..

 

 

 

 

婆的喘息聲漸漸緩和下來, 看著我的那裡

滿足地說出

小蟋蟀今天表現不錯喔

 

你可不可以講蟋蟀就好, 一定要加一個字嗎? “

婆開始大笑

 

你難道不知男人對, , , 這四個字很敏感嗎?? “

 

 

 小蟋蟀  

 

 

電影星際戰警MIB威爾史密斯拿的小蟋蟀 “, ㄚ班特地上網下載圖片, 讓不曾看過此部電影的朋友了解小蟋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