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這場打賭, 婆如握令牌, 常常望著我的下面, 提醒我這件事情, 我當然只能裝傻, 裝無辜…….

 

昨天晚上, 洗完澡後, 在臥室準備就寢…..

 

, 我覺得還要去買蠟燭, 太麻煩了, 我們改一下, 換個玩法, 不滴蠟燭也行

 

婆這麼說, 我好像在黑暗中見到了曙光, 感覺婆真是仁慈又善體人意

 

寶貝, 妳有什麼建議? “

雖然感到一絲盼望, 但婆還沒說出答案, 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

 

我們改成拔毛好了, 拔三根毛

婆的眼睛又往我下面瞄

 

? 拔毛?? “

我感到一絲涼意直透背脊

 

對啊! 拔三根毛就饒了你

 

婆開始大笑

 

分三次拔

婆又補上一句

 

我的媽呀! 真是最毒X人心啊……..

 

眼見婆笑翻在床上, 靈機一動

 

要拔毛可以, 你讓我找XX單男來聯誼, 我就答應妳

嘿嘿, 腦海裡浮現出一位我尬意的單男, 趁機試探一下婆的意願

 

只見婆立刻從床上坐起來, 似笑非笑的說

 

那我們還是玩滴蠟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