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這個名字, 只是藉著它的高知名度, 我和婆沒在急診室做什麼驚世駭俗的事情

 

前幾天, 受了傷, 受傷原因不再贅述

 

那天受傷時, 當下真的很痛, 我躺在路邊爬不起來, 印象中大概也哀嚎了幾聲

 

好心路人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說真的, 我當時也不知道傷勢如何? 慢慢的坐了起來, 只覺得全身都快散了, 而且噁心想吐, 大概是摔下去時, 內臟瞬間的震動讓我想吐, 全身痛再加上想吐, 讓我在地上大概又坐了5分鐘才有辦法站起來

 

回家後, 為了確定傷勢, 婆陪我到醫院去掛急診, 我一身不舒服, 婆一臉擔心

 

台灣的大醫院急診室, 生意可好了, 我這種自己走進去的病人, 當然是排隊等醫師看診, 看到進進出出各種病人, 老實說, 還真該慶幸自己沒太嚴重…..

 

隨著時間過去, 只要不動, 我的疼痛感已經沒有那麼強烈, 等待的時間開始可以和婆聊聊天, 婆看得出來我大概無大礙, 心中石頭放下, 也開始和我哈拉起來

 

我們夫妻就是這樣, 苦中作樂

 

寶貝, 我剛剛就是想說晚上要和妳嘿咻, 所以才沒留意, 就這樣摔了下去

是喔?? 好險你當時沒硬起來, 要不然這下可要斷掉了

婆認真想起我在路上撐帳篷時跌倒的模樣, 接著說

要是斷掉, 應該會有喀擦一聲吧

 

想到這個, 婆哈哈笑了起來, 完全沒有病人家屬的愁苦樣

 

等到我們看診時, 醫師詳細問我發生的情況, 要我做了幾個動作, 並按壓我疼痛的地方, 要確定部位

 

最後, 就是要我去照個X, 要確認有無骨折

 

走往放射科的路上

我覺得醫師應該也讓你的DD也照一張X, 確定一下沒斷掉

那裡沒有骨頭照得出來嗎? “

我們二人繼續瞎聊

 

X光最後的檢查結果, 還好也沒事, 於是醫師幫我包紮一下擦傷處, 並開肌肉鬆弛劑與止痛藥給我, 要治療比較嚴重的肌肉挫傷

 

婆一聽到肌肉鬆弛劑, 開始笑了出來, 在醫師面前完全忍不住

 

我當然知道婆在笑什麼? 醫師倒是一臉茫然, 心中一定想

這位先生傷成這樣, 怎麼老婆這麼開心? “

 

離開急診室時……

 

這下大概會讓你軟到不行

婆講的當然是肌肉鬆弛劑

 

不行, 今晚我一定要來一次, 硬不起來, 你可以幫我吸硬啊

 

硬的我才吸

 

這時, 我們剛好上了計程車, 還沒告訴司機我們要去哪裡, 婆又補了一句

 

我喜歡硬的口感

 

我傷成這樣, 那天晚上當然沒辦法幹嘛, 不過倒是享受了一次婆幫忙洗澡的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