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ㄚ班住在南部的朋友到我家來借住幾天, 我讓婆洗澡後圍著浴巾走過朋友面前玩個戲弄的遊戲之後, 前幾天, 我一個遠房親戚也來借住我家一晚

 

我保證, 我朋友和這位親戚二人並不認識, 他們不是呷好道相報

 

算輩分, 這位親戚該叫我伯父, 問題是, 如果被一位今年即將大學畢業的年輕人叫伯父 “, ㄚ班實在開心不起來

 

幾個月前, 我們大家族辦了一次餐會, 號召所有大家族成員聚餐, ㄚ班一家大小當然也赴會, 結果我被二位第一次見面小學5,6年級的小朋友叫叔公 “, 真是欲哭無淚

婆一聽到有人叫我叔公當場哈哈大笑, 沒想到這二位小朋友緊接著對著婆大聲喊嬸婆 “……..

 

這位晚輩來借住, 其實也只有一個晚上, 年輕人來台北哪會太早回來, 所以當天晚上10點多他回來時, 我和婆剛忙完孩子的事情, 正準備洗澡, 要我戲弄這個叫我” 伯父的晚輩, 我心裡雖想, 但覺得不妥, 何況他就只借住一晚, 沒必要玩這麼大, 所以我也沒打算怎樣

 

我因為臨時有事要出門一下, 所以只好讓婆先洗, 留下晚輩一個人坐在餐桌上網, 婆當然是把所有衣服都帶齊了才進浴室

 

出門後突然想到

婆正在洗澡, 他會不會偷窺?? “

這個突然又奇怪又有點色色的念頭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直到我回到家時

 

婆早已洗完澡, 在房間上網等我回來

這位晚輩正在洗澡

 

寶貝, 你剛剛洗澡時有怎樣嗎? “

沒怎樣啊, 要怎樣

婆一臉茫然

“ XX有沒有偷看妳洗澡? “

你真是瘋了, 老是想這個? 我問你, 他怎麼偷看?? “

 

想想也對, 浴室的門關起來以後, 還真的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偷看, 氣窗也不是透明的, 唯一的地方就是要從窗外….

你想他有辦法飛起來在窗外偷看嗎? “婆又補了一句

還真是這樣, 要從窗外偷看, 還真的必需能夠飛, 窗外就是巷弄, 完全沒有站的地方

 

! 毫無想像空間, 不知道他有沒有想偷看? “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變態? “

 

婆是女人, 自然沒辦法理解男人的成長過程, 於是我分析了一些經驗給婆

 

每個男生成長過程當中應該都曾經有偷窺的經驗吧, 即使沒有, ㄚ班相信也應該曾有那股衝動吧

 

我相信長大以後, 如果有偷窺的機會, 在衡量一切安全的前提下, 男人恐怕不會輕易放棄偷窺的機會吧

 

舉個例子來說吧, 在公共場合, 當女人彎腰時, 就容易有胸前春光外洩的危險, 對一個站在她對面的男人來說, 那怕是只有0.1, 都會先偷瞄一下再故作正經的轉頭去吧

 

當女人坐著時, 如果不小心暴露了裙下風光, 我相信男人的反應也都一樣吧, 哪怕真的只是0.1, 也會很開心的想著這位曝光女人的裙底顏色吧

 

如果有人跟我說, 這種偷窺他從來都不做, 打死我也不相信

 

不過這種偷窺都是小事, 偷窺女人洗澡, 這就比較嚴重了, 恐怕不是每個男人都曾經做過, 但我相信是每個男人都曾經想過吧, 差別在不敢”?

 

, 那是在什麼年紀幹了這種勾當…..

 

幼童…......太調皮了

青少年….有點好色

成年……..太無恥了, 該公布姓名, 該抓去關, 該人人唾棄

 

你問ㄚ班有沒有偷看過女人洗澡??

 

答案當然是…….

 

是無恥? 當然不是

 

是有點好色?? 當然不是, ㄚ班青少年時是有色無膽

 

是調皮?? 答對了

 

ㄚ班偷看女人洗澡的年紀, 大概是在小學3年級的幼童時候吧

 

偷看誰?

 

媽媽? 姊姊 ?

 

回想起來, 當時應該有想偷看, 但不敢

 

那偷看誰洗澡??

 

我偷看了隔壁鄰居阿姨洗澡

 

當時我隔壁鄰居的小孩, 是我同班女同學, ㄚ班當然沒興趣偷看同學洗澡, 而是這位女同學帶我去偷看的, 那位被我們偷看的阿姨不是同學的媽媽, 而是住她家的阿姨

 

我印象深刻, 這位阿姨胸部很大, 我看到時, 她全身肥皂在洗澡, 我和女同學在窗外看了許久, 看到她沖掉肥皂, 穿上衣服, 我們才離開

 

離開後我和女同學還得意的不得了, 特別是女同學, 因為她告訴我她家阿姨的ㄋㄟㄋㄟ很大, 我不相信, 說她騙人, 所以她為了證明給我看她沒說謊, 就帶我去偷看她阿姨洗澡

 

至於我長大以後對女人乳房的嚮往與愛戀, 是不是受這件事情的影響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那位阿姨和婆誰的ㄋㄟㄋㄟ大??

 

我哪知啊??

 

算算年紀, 那位阿姨現在應該近70歲了吧, 恐怕已經下垂到肚臍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