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趁著孩子暑假, 全家到墾丁去玩了三天, 我想, 住在台灣的人, 沒有人會不喜歡墾丁吧!

二年前, 我們也曾帶孩子來過一次, 那次我們住在凱X“飯店, 由於環境好, 氣氛佳, 婆第一次解放, 穿上比基尼到泳池, 還一口氣買了二套, 連著二個晚上, 我們在房間陽台嘿咻, 有個激情夜

 

這次, 我們舊地重遊, 不同的是, 孩子又大了二歲, 考慮到遊樂設施, 我們夫妻只好捨棄最喜歡的凱X飯店, 選擇了比較多遊樂設施的悠X度假村, 這裡, 比較沒那麼浪漫, 但遊樂設施多, 孩子比較喜歡

 

飯店雖然沒那麼浪漫, 但到墾丁之前, 我和婆還是有所期待, 期待房間的陽台可以再次給我們激情的感受, 尤其前一晚在民宿, 民宿老闆到底有沒有看到婆的一絲不掛?

這雖然是一個永遠無法知道真相的疑問, 但那樣曖昧的心情卻是會延續下去的, 延續到第二天, 我們的行程來到了墾丁

 

和凱X的優閒浪漫比起來, X給人的感覺是熱鬧有活力, 玩下來, 游泳, 玩水……., 孩子們也玩累了, 洗完澡後, 乖乖的上床睡覺, 而且很快就入睡了

 

我當然沒那麼快睡著, 雖然我已經沒有精蟲可以灌腦, 但仍期待等一下和婆在陽台來一場激情, 而且……….

 

最好有人偷看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孩子也睡熟了, 我開始找電燈開關, 想把陽台的燈關掉, 準備和婆到陽台去

 

奇怪, 找不到開關

 

費了一番工夫, 還是找不到電燈開關, 我只好打電話去櫃檯

 

什麼???

 

陽台的燈是中央控制的??? 要等到11:30

 

我的天啊!! 真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等到11:30

 

當下我也沒辦法, 只好等下去, 大概還要等40分鐘, 只好讓婆繼續陪孩子睡一下, 我則上網打發時間

 

眼看11:30已經過了, 陽台的燈" 依舊耀眼 "

 

我不甘心, 再打電話去櫃檯

 

什麼??!! 不是11:30關燈, 是凌晨1:00關燈

 

搞什麼嘛! 竟有旅館房間的陽台是中央控制而且半夜一點才關燈?? 老實說, ㄚ班台灣的旅館也住過不少,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越想越不甘心, 從前一晚憋到今晚, 哪有這一回事??

真要在房間做? 前一晚在民宿就可以做了何必忍到墾丁來??

 

我只好親自到櫃台, 很慎重的告訴櫃台我的需求

 

 

 

 

不好意思,你們的陽台燈太亮, 這樣……孩子都睡不著, 即使窗簾拉上孩子仍然抱怨太亮

 

墾丁房間陽台   

 

我真是個豎仔

我應該理直氣壯告訴櫃檯, 陽台燈太亮, 我和老婆沒辦法在那裡打炮

 

有時候可以拿孩子出來當理由

 

櫃檯果然立刻把整排的陽台燈都關掉

 

這下可以了吧

 

我和婆來到陽台

 

有點太暗了, 我不太滿意, 婆竟然還覺得太亮

 

 

 

我慢慢親吻著婆, 慢慢脫去婆身上的衣物……

 

, 我怕…… “

 

婆雖然也期待當晚在陽台的激情, 但真的遇上了, 難免緊張

尤其是悠X的陽台和凱X不同

我們隔壁的房客如果走到陽台來,  那可就有一場清楚的活春宮可以觀賞, 搞不好手伸過來, 我配合一下, 隔壁鄰居的手都還可以來助性一番

 

墾丁房間陽台   

可看到隔壁陽台

 

很快的, 婆已經一絲不掛了, 我把婆推向欄杆, 外面的棕梠樹擋住了樓下路人甲, 路人乙的視線

 

我一邊與婆親密, 一邊觀察形勢, 看來除非隔壁房客走到陽台來, 要不然其實很安全, 陽台還蠻暗的

 

在這樣的刺激下, 婆很快的進入狀況, 激動不已

但婆卻刻意壓低聲音, 不想讓她誘人的嬌喘聲傳了出去, 尤其是讓隔壁鄰居聽到

 

我們用站姿, 這種姿勢很刺激, 但卻很辛苦

婆很快就到了頂端, 終於忍不住發出誘人的喘息聲

 

坐回椅子, 我們換成坐姿, 再換成背後式, 我也終於釋放出, 達到高潮

 

整個過程, 隔壁鄰居都沒出現, 實在太可惜了, 要不然……..嘿嘿

 

我一定把婆抱過去, 鄰居只要一伸手, 就摸的到

 

就這樣, 我們度過了墾丁的第一個激情夜

 

還有第二個晚上, 我又有了新的點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