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一直是我最喜愛的運動

 

在碧草如茵上追逐小白球,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我的球技很普通, 所以成績也就高高低低, 這就像是一個訓練修為的運動, 以前, 每當打不好時, 就容易心浮氣躁, 甚至動怒, 真是花錢找氣受, 打完球後, 想發洩, 於是晚上就想打19 “, 就這樣, 慢慢的養成習慣, 白天打了18, 晚上打19

現在打球的心態已經成熟多了, 不論成績好壞, 開開心心地運動才是最重要的, 但習慣已經養成, 白天打完球後, 晚上仍會想打第19

 

我喜歡挑戰不同的球場, 北台灣的球場這幾年我幾乎都打遍了, 18洞打下來, 如果都是用走路的話, 大概也要走個七,八公里, 大部分球場還得上上下下的, 一場球下來的運動量是足夠的, 可是身體累歸累, 到了晚上, 打第19, 戰鬥指數還會蠻高的

 

婚前, 風流成性的我, 晚上也會挑戰不同的19 “, 大部分的第19, 開球後一路平坦, 偶有遇到兩側稍有小山丘, 但也不太讓我留戀, 一路到果嶺, 果嶺四周圍一定是長草區 “, 有時運氣不好, 遇到的不是長草, 而是樹林 “, 必需穿過這些長草區或是樹林區 “, 才能看到第19

 

我就這樣追逐於不同的第19, 直到結婚

 

婚後, 我在這個第19洞的球場成了終身會員 “, 白天的18, 我繼續挑戰不同的球場, 晚上的第19, 我是專屬某一球場的唯一終身會員,

 

這個第19, 開球後往下走, 可以看到兩側各有一座不算小的山丘, 常常讓我在這二座山丘之中駐足許久,

之後, 再一路下去, 會在右側發現地上有一小塊愛的印記 “, 我知道, 老闆為了弄出這塊愛的印記當我這個終身會員的專屬地標, 忍受很大的辛苦才完成的

再往下, 會來到長草區, 這塊長草區, 草的長度剛剛好, 面積也剛好, 越過長草區, 就是我最愛的第19

 

我和這個球場的老闆感情非常要好, 二人無話不談

 

老闆把球場維護的很好, 讓我常常流連忘返, 不過每個月會有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 果嶺是不開放的, 處於維護中的狀態, 我最多只能到二座山丘玩耍一下, 或是到愛的印記逛逛, 但絕不能接近果嶺

 

就這樣, 我專屬於這個第19洞的球場, 球場也專屬於我

我曾和球場老闆商量, 雖然我是唯一的終身會員, ……..

 

可不可以

 

偶爾讓我找個球友, 一起打個球, 大家快樂一下, 老闆尚未同意

 

....找個桿弟來幫幫忙, 他不上果嶺, 可以嗎??  老闆也還沒點頭

 

....找個觀眾來搖旗吶喊, 助陣一下呢??   老闆也還沒說可以

 

老闆只笑著說再看看吧

 

我想老闆對球友, 桿弟或是觀眾是很挑剔的, 沒讓她滿意, 感到放心的人, 她是不會點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