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是很神奇的東西, 除了讓女人看去變高以外, 它有一種塑型的效果, 會讓女人臀部自然翹起, 胸部自然挺起, 難怪女人都愛穿高跟鞋

 

第二次的拍照, 我竟犯了一個糟糕的疏忽……..

 

出發前, 已經想好預定拍的幾個造型, 也把衣物都用衣架掛好, 結果當天車子到了台中, 才發現漏了帶這些衣物, 這讓我懊惱不已, 一些性感的襯衣, 夜衣全部遺漏在家, 只好臨時去買了一套夜衣和一件白襯衫, 許多希望拍攝的造型都沒辦法拍

 

除了這點疏忽, 第二次的拍照算是成功的, 這次我學乖了, 訂了台中沐X汽車旅館, 房間有100多坪, 室外小花園, 水池, 大客廳, 大房間……., 很多場景有自然光可利用, 房間色系也鮮豔, 拍出來的效果當然令人滿意

 

第二次拍照, 攝影師仍是我朋友, 原本以為既然是同一位攝影師, 婆應該可以大方的裸露, 其實不然, 雖沒有第一次那樣的困難, 婆還是有些扭捏, 還是需要我過去幫她把身上那件剛買的白色絲質夜衣脫下, 婆自己仍是做不來

 

拍照之前是掙扎不安, 拍照過程是辛苦, 拍照後是開心的, 不僅是辛苦了一整天, 還留下美麗的照片, 而我們就拍了那二次, 事隔二年, 去年我曾鼓勵婆再拍一次, 婆當時是答應的, 也說想找不同攝影師, 看看風格是否可以不同? 但後來婆又不想了, 只願意讓我拿著簡單的相機, 拍拍照來PO格而已

 

許多格友曾留言, 羨慕我朋友, 這位掌鏡的攝影師, 甚至詢問他是不是有興奮的反應?

說真的, 我看得出這工作給他帶來的是壓力, 不會是件輕鬆的差事, 整個過程, 他的態度謹慎不輕浮, 專注於工作, 才能讓婆感到自在並能放輕鬆, 在這樣的態度下, 我想應該不至於看到婆的裸露就興奮吧

 

格友可以想想, 你朋友的妻子即使穿著小露一下, 你也不至於色瞇瞇的看吧, 總會有朋友妻, 不可戲的態度, 不至於摸摸屁股沒關係這麼輕浮吧, 何況沒拍好的話, 友妻可就白脫了, 更有損害自己的專業名聲, 所以壓力當然很大

 

也有許多人問我, 婆這樣裸露, 除了緊張, 害羞, 是不是會有在陌生人面前裸露的興奮?

我曾詢問過婆, 她說沒有, 真的沒有

我想應該是吧, 第一次拍照, 結束後, 朋友離開, 刺激了半天, 我想要與婆親密一下, 嘿咻一下, 婆就拒絕了, 拍照其實是很辛苦的, 婆累的攤在床上睡覺, 直到第二天早上醒來後, 覺得前一天晚上拒絕我, 有些過意不去, 我們才在第二天早上有親密的行為, 所以我想對一個女人來說, 這種拍照裸露的情形應該很難會有性興奮的感覺吧

 

時間也過了三年多了, 當時拍照的情形仍然歷歷在目, 況且二次的拍照, 我都有用攝影機在旁側錄拍照過程, 至今我仍然常常拿出來觀看, 尤其是婆第一次裸露在陌生人面前, 我幫婆把浴袍脫掉那一刻, 錄影的清清楚楚, 是很有意思的回憶

 

請人拍這類的照片, 端看夫妻心態的成熟度與溝通技巧, 一切都不要勉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