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最近迷上了這部膾炙人口的連續劇, 據說這部連續劇受歡迎的程度, 讓許多女人著迷不已, 著迷到忘了備餐, 孩子餓肚子都有, 聽起來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婆不僅迷上這齣連續劇, 也入戲三分, 而且她的好朋友們個個都是如此, 入戲的結果就是說起話來都不一樣了, 臉書上的聊天也都是台詞

 

這事茲事體大, 本宮還得回去與皇上商量商量

本宮要回去給阿哥準備午餐去了

請問娘娘意下如何? “

" 我家大阿哥最近都不專心讀書, 讓本宮傷透腦筋 "

 

諸如此類, 一群女人, 整天娘娘來, 娘娘去本宮來, 本宮去, 可見這齣連續劇的魅力

 

由於婆也入戲三分, 劇中一些宮廷的事物婆不僅感到新鮮, 也會和我分享, 這些東西甚至成了我們生活的新樂趣

 

自古皇帝後宮佳麗三千, 所謂三千, 或許並非真的3,000個女人, 而是指眾多的意思吧, 真要3,000, 皇帝老一天睡一個, 也要睡個八年多不重複, 實在太誇張了, 但皇帝後宮不缺女人卻是事實, 每天晚上, 太監會拿著許多寫著後宮嬪妃名字的木牌來給皇帝挑選, 皇帝翻了哪張木牌, 那位嬪妃就要準備伺寢, 光溜溜的身子包著棉被, 被太監抬到皇帝的房間伺候皇帝, 這個" 翻牌 "常成了我們的話題

 

哇塞, 這麼好康

我嘆為觀止的下了這個評論, 這種事情, 所有男人都會羨慕吧, 即使對婆呵護的男人, 也照樣會有羨慕之情

 

是啊, 古時候皇帝真的是太享豔福了

婆也跟著附和我的評論

 

, 你就不行了, 你翻來翻去, 木牌上只有我的名字, 不會有別的女人的, 嘻嘻

婆一臉得意, 宣示著主權, 但又一付為我感到婉惜的樣子

 

嘿嘿, 其中必有詐, 還是小心應付

 

我又沒皇帝命, 況且, 有你就好了

嘿嘿, 小心為上, 可別掉入陷阱

 

婆聽得可開心了

皇上對臣妾的心意, 臣妾銘感於心, 必定報答皇上恩寵

聽婆又來了台詞, 我乾脆說

你了解朕的心意就好, 你伺寢吧

“ 臣妾遵命, 臣妾今晚必定盡力伺候皇上, 希望龍根今晚爭氣點

 

挖哩勒……

 

只聽婆自己笑哈哈, 得意得將了我一軍

 

這個" 龍根 ", " 龍蛋 "成了我們新的代名詞

 

又有一次

 

寶貝, 乾脆我們也來做十個木牌, 不是寫名字, 而是寫姿勢, 看當晚要玩什麼姿勢

 

婆聽我這麼說, 也感到新鮮

 

請問皇上今晚要翻什麼牌? “

 

我想了想

那就舔X眼吧

婆狠狠給我一拳

" 你自己舔你自己的吧 "

 

昨天晚上, 睡覺前, 婆又看完了一集甄嬛傳, 突然問

, 要是真有十個木牌, 上面寫著不同女人的名字, 你會怎麼挑? “

 

看著婆一臉期待我會說出什麼溫柔體貼 “, “ 漂亮美麗的話

 

我很正經的說出所有男人的統一標準

真要有10個不同女人讓我挑, 我一定挑ㄋㄟㄋㄟ大的, 功夫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