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去過墾丁的人都有相同的經驗,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讓人放鬆的氣氛, 平常猶豫不敢嘗試的事情, 來到這裡都會有了突破…….

 

二年前, 在這裡…….婆生平第一次買了比基尼, 第一次穿上比基尼去泳池陪孩子游泳, 這在以前,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二年前, 在這裡, 我和婆在飯店房間的陽台, 我們退去身上衣服, 激情的嘿咻, 那也是我們第一次如此, 在二樓的陽台, 我甚至把婆推向陽台, 面對泳池, 從後面進入了婆的身體

 

二年後重新來到墾丁, 雖然這次飯店的選擇是以孩子們的需求為考量, 但我們夫妻對陽台的瘋狂, 還是一樣期待

 

前一晚, 我們瘋狂了一次, 可惜隔壁鄰居沒有出現, 或是躲在暗處偷看, 不敢現身, 他或許不知道, 如果他現身了, 大方的看, ㄚ班會把婆推向他, 讓他的手伸過來助性一下………

 

當然這只是我的幻想, 隔壁鄰居到底有沒有發現我們的瘋狂, 我根本不知道

 

原本婆沒有再添購比基尼的計畫, 但在這國境之南的優閒氣氛下, 第二天, 婆還是買了二套, 墾丁大街上沒看到中意的, 最後是在飯店一樓的商店買了二套, 一套是亮綠色, 另一套是紅白藍星條旗的款式

 

當天晚上, 孩子睡去, 依著默契, 二人計畫再到陽台來一次瘋狂………

 

陽台依舊燈光燦爛, 沒到半夜一點, 櫃台沒打算關燈

 

而我, 也沒再以孩子當理由去要求櫃台關燈

 

看到陽台燈火通明, 婆有點意外而躊躇不前

 

寶貝, 先換上剛買的比基尼, 我幫你拍照

先來個暖身, 讓婆適應一下

 

 120705-5.jpg  

 

 

在陽台, 我幫婆拍了一些照片, 我也不知左右鄰居是否發現婆穿著比基尼在陽台讓我拍照? 不過光是幻想就讓人興奮

 

拍照後, 我開始來點親密的接觸, 婆當然知道我的用意

 

, 這裡太亮了, 我不敢

 

我繼續在婆的耳邊, 脖子吹氣, 親吻, 婆雖然舒服但燈光的關係,還是沒辦法放鬆

 

, 我真的不敢啦

 

這個時候再堅持就會破壞氣氛了, 我拉著婆進房間, 把落地窗全拉開, 就在落地窗旁邊重新啟動我的攻勢

 

這個情況, 有點像半戶外, 婆比起之前要放鬆許多, 但真要脫下她身上的比基尼, 婆還是不肯, 於是我拉上第一層白紗窗簾

 

大家應該都知道, 飯店的窗簾都是二層的, 第一層白紗, 第二層是不透光的窗簾

 

就這樣, 在一層白紗遮掩下, 婆讓我退去身上僅有的遮羞布 “, 再次全裸與我激情的開始

 

慢慢的進入狀況後, 我準備好, 打算進入婆

 

婆一伸手, 把白紗窗簾拉開, 躺到床上等我

 

婆這個舉動讓我精神大振, 戰鬥指數立刻破表

 

床其實就在落地窗旁邊, 前戲其實就是在床腳做的, 當我坐在床腳, 婆蹲下來幫我做口活時, 婆的屁股都把白紗頂到門外去了

 

陽台燈光很亮, 這時候鄰居要是真的佇足觀賞, 一定可以看到清楚的活春宮

 

其實在陽台, 由於棕梠樹的關係, 樓下的人也看不到我們的陽台, 只有左右鄰居有好的角度, 現在雖然進了房間, 但落地窗, 窗簾全開, 燈光一照, 對我而言, 真的比前一晚還刺激

 

我知道對婆而言, 她會覺得我們是在室內, 有安全感

 

我當然不客氣, 沒在怕的啦! 卯足全力把婆送上高峰, 可能婆覺得是在室內, 攀上高峰時的嬌喘聲也比前一晚大了許多

 

在這樣的刺激下, 我竟然比平時勇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完全沒有要結束的跡象, 到後來婆開始求饒, 我也知道, 再搞下去婆一定ㄌㄨˋ破皮, 在婆的求饒聲中, 我只好答應, 讓婆用手幫我

 

沒想到, 婆用手也弄到手痠, 最後撒嬌耍賴要我自己來, 我只好靠十姑娘自己解決

 

其實年紀漸大, 已經很少有這樣的狀況, 何況當晚我並沒有喝酒

 

只能說…..

 

環境使然, 刺激瘋狂的環境讓我戰鬥指數破表

 

刺激的環境就像個春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