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好幾年前, 當時和婆還是男女朋友

 

那陣子我很忙, 常在公司加班, 二人約會見面的時間實在不多, 更別說是嘿咻了

 

那一天, 我仍在公司加班......

 

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整個公司剩下我一個人, 婆知道後,心疼我那麼晚了還在公司加班, 就說要過來陪我

 

她到了後, 我聞到她身上香噴噴的, 原來她是洗過澡才過來的

 

男人就是這樣, 焦頭爛額之際, 聞到女人身上的香味, 即使衣冠楚楚也會變成野獸

 

我情慾高漲

 

想起許多A片的情節,男人把女人壓在辦公桌上, 桌上的文件, 文具掉滿地…..

 

我一時性起 “, 把婆拉過來,就要開始辦事

 

婆當然嚇壞了

這裡是辦公室耶

有什麼關係, 許多電影不就是這麼演的嗎? “

 

A片的情節, 一幕幕在我的腦海裡出現, 我猴急起來了, 婆還是不太肯, 雖說我有私人辦公室, 但婆還是會害怕

 

只好去把自己的辦公室和外面的辦公區電燈全關了, 大門的玻璃門也多上一個鎖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你確定要在這裡嗎? 我還是覺得不安全耶

沒關係啦, 我把燈全關了, 大門也加上一個鎖了

 

於是, 我也學著電影情節........

 

把婆壓在辦公桌上, 一些文件, 文具也照著劇本一樣掉滿地

 

室內只有落地窗透進來的光線, 可以看到窗外樓下來來往往的車流

 

實在太棒了, 感覺自己就要像電影中的男主角準備大展雄風, 征服桃花源

 

只是……

 

怎麼老是感覺桌子太小

 

婆的腳縮了起來, 可是我這沙場將軍要縮著腳可就憋腳了

 

只好把婆拉下來讓她站著, 上半身往後躺在桌子上, 我又壓了上去

 

, 這樣不舒服啦

的確是很難, 不用婆說, 我自己也感覺這姿勢不是太舒服

 

怎麼辦??

 

靈機一動

 

拉著衣衫不整的婆就往外走

婆嚇了一跳

你要帶我去哪裡?? “

會議室

 

這時我想到的絕佳地點.......

 

會議桌夠大,二人可以很舒服的躺在上面做, 可是婆還是扭扭捏捏的在掙扎, 她覺得那裡更不安全, 因為會議室就在大門入口的左側

 

進了會議室, 桌子果然夠大, 大很多, 想到平常大家就在這裡開會, 我現在卻在這裡要嘿咻, 我的戰鬥指數立刻破表

 

會議室裡微弱的光線來自大門外面電梯間的燈光

 

真是滿室香豔ㄚ

 

我和婆就在這大會議桌上變成二條光溜溜的肉蟲

 

二人也越來越激動……

 

………..”

突然間門鈴大作

 

婆嚇的差點叫出聲音來, 而我也當場嚇軟

 

透過百葉窗的縫隙, 我看到警衛在門外按門鈴

我和婆完全不敢動, 生怕發出聲響

 

…..….….. “

他老兄又按了一次

x媽的, 搞什麼ㄚ

 

警衛一直往裡頭看, 沒看到什麼人, 看到他拿起對講機” xxx公司人員應該都下班了,但是保全沒設定 “, “ , 收到, 了解 “, 警衛隨即離去

我和婆都噓了一口氣, 然後開始大笑, 笑完後, “ ,沒事了,我們繼續吧 “…..

 

可是, 這種被嚇軟, 我再怎麼努力都沒辦法讓我的武器再有起色

被嚇死, 斷了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