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應該是孩子最快樂的時光, 尤其是婆辭去外商公司的工作, 專心在家帶孩子之後, 孩子不需要保母, 不需要去安親班, 暑假可是超級快樂的時光

 

婆非常盡責, 二個月的休假, 不希望孩子虛度光陰, 總是會安排一些活動, 帶孩子回南部外公外婆家, 過過農村生活, 帶著孩子外出走走, 看看展覽, 看看表演, 帶著孩子運動…………………., 希望孩子的暑假過得既充實又愉快

 

水上活動, 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游泳, 玩水, 浮潛, 泡湯, 也成了孩子暑假重要的活動之一

 

前幾天, 我們帶著孩子去浮潛……….

 

那是在東北角某個浮潛地點, 出發前, 我們就都把泳衣穿在裡面, 所以到了目的地後, 就在車外把外衣脫了, 孩子迫不及待, 就往海邊走, 我只好跟上去

 

, 你先陪孩子過去, 我收拾一下東西馬上過來

 

於是, 我帶著孩子往海邊去, 留下婆一個人在停車場

 

這算是一個海邊的海水泳池, 天然加人工, 圍出一塊區域, 安全又能有海中生物, 孩子戴著蛙鏡, 拿著麵包在餵魚並觀賞著熱帶魚, 婆慢慢從停車場走過來, 坐在岸邊, 看著我陪著孩子浮潛

 

這是一個幸福的畫面, 丈夫陪著孩子在水中玩, 妻子坐在岸邊, 幸福地看著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在水中玩

 

眼睛盯著孩子, 我靠到岸邊

 

寶貝, 怎麼這麼久, 現在才來? “

, 剛剛發生一件好糗的事情

怎麼了, 什麼事? “

我回頭看著婆, 發現婆表情有點害羞靦腆

 

剛剛我一個人在停車場時, 泳裝背後的帶子整個鬆掉, 差一點點就曝光

 

那天, 婆穿著黑色比基尼, 是綁帶式的, 外面再穿上白色罩衫, 白色罩衫前面一整個是從上到下的拉鍊, 後面整個是露背( 這件白色罩衫的照片有PO在相簿 )

 

   120517-16.jpg  120517-13.jpg   

 

 

我知道如果比基尼的綁帶鬆掉, 有可能整個胸部會曝光, 不過既然穿著罩衫, 應該還是安全

 

怎麼了? 有曝光嗎? “

我腦海裡出現婆正個胸部走光, 一臉驚慌

 

婆大概看到我一臉壞笑

你就是希望我曝光, 你才開心

哈哈, 就想想嘛, 反正妳一定立刻綁起來, 對不對? “

 

糟就糟在, 我發現帶子鬆掉, 正要綁的時候, 旁邊有人走過, 還停下來

 

? 旁邊有人?? 這麼香豔? 太可惜了, 我沒在旁目睹這一刻, 不過我還是假裝關心的問

 

誰在旁邊, 他看到了嗎? “

就是這裡的救生員, 剛好出現在旁邊

 

哇塞!! 是救生員ㄝ, 我腦海裏面出現一個畫面

 

一個皮膚是古銅色, 帶著墨鏡, 全身肌肉結實, 打赤膊, 穿著海灘褲, 夾腳拖, 看到婆比基尼帶子鬆掉了

 

那他有怎樣嗎? “

我興奮地追問

 

討厭, 你就一付開心的樣子

沒啦, 我只是好奇, 後來怎麼了

 

那個救生員就說小姐, 快曝光嚕 ‘, 他還笑嘻嘻地說

那你有請他幫忙, 幫你把帶子綁好嗎? “

沒啦, 我哪敢? 我自己趕快綁好, 東西拿一拿就過來了

 

! 好可惜, 精彩的開始, 竟然沒了後續

 

那天晚上, 就寢後

 

寶貝, 今天下午在停車場, 你應該請救生員幫你綁帶子的

, 你真的希望我這麼做嗎? “

是啊, 看看救生員的反應還有你的反應

萬一他不規矩怎麼辦? “

哎呀, 大白天的, 他能怎樣? 最多再請他幫你抹防曬乳, 給他點福利 “

說的也是, 不過我才不敢請他幫我抹防曬乳 “

 

二人對話的同時, 我的手已經摸上峰頂, 婆的呼吸也加重了…………………

 

那天晚上, 婆很High, 高潮來得特別快 ….….

 

寶貝, 你今天怎麼這麼快

沒啦, 就很舒服啊

你剛剛在幻想什麼? “

人家說出來, 你不可以笑喔

說啊, 我怎麼會笑妳

人家想到下午在停車場發生的事

, 妳怎麼幻想

 

我知道婆幻想的絕對不會只有那麼簡單, 一定還有精彩的

 

人家就幻想我請救生員幫忙, 他就過來, 結果他竟然不規矩, 摸了我

哇塞! 這麼精彩, 摸了妳, 他摸妳哪裡

他從背後幫我綁帶子, 就撫摸我的背

然後呢? “

他看我默許, 就從背後抱著我, 在我的耳後吹氣, 然後親吻了我的耳朵和肩膀還有脖子

 

哇塞, 婆遇到調情高手了, 招招直抵要害

 

他說他要交班洗澡回家了, 就帶我去了他們救生員的休息室

然後呢? “聽得我都激動起來

然後……然後我就和他一起洗了澡…….然後……然後就到床上去了

哇哇哇! 然後呢? “

然後我就高潮了, 就沒再幻想下去

寶貝, 那個救生員帥嗎? “

人家才不要告訴你哩

 

好香豔的幻想, 難怪婆這麼High, 不過我相信下次真的又發生, 婆一定一樣不敢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