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做過春夢吧, 不論劇情如何? 一定都是令人愉悅的劇情, 說不定有些人還能在夢中達到高潮, 醒來時發現褲子早已濕了一大片

 

那天早上, 我在愉悅興奮中醒來, 因為正做著春夢

 

正做著 “?? 是的, 因為夢沒結束就醒來, 很愉悅但卻又帶些懊惱, 想趕快又睡著, 繼續做著我未完成的春夢……., 但可惜, 再也睡不著, 夢中正要開始的精彩卻沒了下文, 所以我才懊惱

 

婆呢?

 

婆也剛好同一個時間醒來, 沒愉悅, 卻帶著些氣惱, 還沒來得及與婆分享我的春夢, 先問婆為何一早起來卻帶著氣惱的心情, 因為婆一向沒有起床氣 “, 看她一臉氣惱, 一定有原因

 

怎麼了? 寶貝, 怎麼一大早就氣呼呼的? “

沒啦, 作夢而已

什麼夢讓你氣呼呼的? 說給我聽聽

沒什麼啦, 我不想講

 

奇怪了, 婆平常不論做什麼夢, 只要記得的, 都會告訴我, 怎麼這次看她一臉不好意思, 但卻又生氣的樣子?

 

有什麼關係, , , 說給我聽聽

說了你不准笑喔

我當然不笑, 你說說

 

突然之間, 看到婆一整個害羞, 有點吞吞吐吐, 最後還是說出

 

我夢見我們和一對夫妻交換聯誼啦

 

?

 

我從來沒跟婆建議過找夫妻交換聯誼, 怎麼婆做出這樣的夢來??

 

是哪一對夫妻? “

想說在部落格也認識了一些夫妻, 我都會讓婆知道, 不知道她夢到哪一對夫妻?

 

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對夫妻, 反正就是和一對夫妻聯誼

那也應該是春夢啊, 幹嘛那麼生氣? “

夢裡面那個陪我的老公不行啦, 硬不起來

 

我差點笑出來

 

卻偏偏看到你和別人的老婆玩得很開心

 

哇靠, 這下慘了, 夢裡這位老公你也太不爭氣了吧, 這樣會害到我ㄝ

 

寶貝, 所以你很生氣

當然氣啦

生氣你沒爽到, 只有我爽到

 

才不是哩, 那個老公軟是他的事, 我才不會怎樣

那你氣什麼? “

我看到你和別的女人親熱, 就很生氣

 

挖哩勒

 

, 我很無辜哩, 我可從來沒想要找夫妻聯誼啊

 

婆沒出聲, 但臉色和緩許多

 

我一向都只想找單男啊

婆氣消了

 

寶貝, 我也做一個春夢ㄝ

 

婆睜大眼睛望著我, 一臉好奇

你做什麼春夢? “

 

婆一付期待著我說出我和她來了一段激烈的性愛

 

我夢見妳和XX “

 

我一提到我那位美國友人的名字XX, 婆馬上羞的滿臉通紅, 沒因為春夢不是我和她而惱怒

 

( 這位美國友人當年曾讓婆點頭過, 但因故沒成功, 相信一些格友曾在ㄚ班舊的部落格看過這篇故事, 那也是三年多前的事情了 )

 

你夢到我和他? “

是啊

那你呢? “

我沒在夢裡ㄝ

是喔, 那你夢到什麼? “

婆的興趣越來越濃

 

我夢到XX又來台灣, 住在W “

 

當天我夢的內容是…..

 

這位美國友人XX又來台灣, 住在W, 婆那晚去陪他, 並留宿在XX的房間, 那晚二人的性愛並沒有出現在夢裡( 真是氣人 ), 讓我記住的畫面是, XX因為時差的因素, 清晨便醒來, 坐在靠窗的桌子前開著電腦辦公, 婆在床上醒了過來, 看著XX認真地辦公, 於是裸睡的婆, 下了床, 一絲不掛地走向XX, XX很開心的張臂抱住婆, 讓光著身體的婆跨坐在他腿上, XX開始熱吻婆並愛撫婆光溜溜的身體, 二人在清晨天空微白的時候, W房間的窗邊準備開始再一次的深入

 

婆聽完我的描述, 滿臉通紅問

然後呢? “

沒然後啊, 我就醒來了, 真氣人, 想繼續睡, 看能不能夢到過程, 可是就睡不著了 "

 

你真瘋狂, 做這種夢

很棒啊, 整個心情都開心起來

我怎麼可能單獨和XX “

婆還是害羞的說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當天春夢的分享

 

問題是, 第二天, 我有廠商來台灣, 剛好就住在W, 我去W找廠商開會後, 要拿資料, 於是和廠商到樓上他的房間, 房間的裝潢擺設和夢境當然不同, 但進到房間, 想到前一天令人振奮的春夢, 我的小弟竟然微微充血 “, 讓我不敢久留, 拿了資料, 趕快逃離現場

 

回家後, 婆聽到我在W差點出糗, 笑倒在床上說

 

還好你沒完全充血, 要不然你的廠商會以為你是同性戀, 在他的房間想上了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