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舊格, 曾寫過一篇文章通關密語 “, 那是我們夫妻間在床上的事情, 說是趣事也對, 不過對我而言, 不盡然真的是趣事

 

每當和婆在嘿咻時, 婆只要說出我想要XX來和我做愛 “, “ , 我要你和XX一起上我這類極為淫靡的話, 我一定立刻丟盔棄甲, 一洩如注

 

當時, 這個要害被婆發現, 每當婆滿足了以後, 希望我也早點出來, 婆便會使出這招, 在我身下極其嫵媚地說出這些通關密語 “, 那立刻如婆所願, 讓我投降

 

這個通關密語一直困擾著我

 

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在床上能主宰一切? 即使對自己的女人溫柔體貼, 一樣希望可以展現勇猛, 讓自己的女人得到性愛上的酣暢與滿足, 甚至在自己的胯下求饒?

 

應該沒有男人會希望時間的掌控權落到女人的手裡吧

 

就因為這個要命的通關密語 “,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去克服, 效果雖不那麼令我滿意, 但有時候婆說出通關密語, 我已經可以再撐一下了, 而婆也漸漸發現這招用在我身上, 效果已經沒那麼靈光了

 

前陣子, 某天晚上, 我和婆在床上纏綿著, 婆用著她靈巧的舌頭幫我做著口活

 

享受著婆濕軟的靈動, 我望著婆, 腦海裡出現的卻是婆正在幫某位單男幹這檔子事

 

我就是有這麼一點變態

 

雖然婆始終不肯點頭讓我找個單男真的玩一次, 但她不反對我們夫妻在床第間有這麼些許變態的幻想, 增加一點情趣

 

而且婆知道, 有了這些幻想, 他的老公會比較勇猛些, 要不然, 常常只能裝死

 

看著婆溫柔又很誘人的挑逗著我的敏感

 

寶貝, 我真想看你幫XX舔蛋蛋

 

婆瞟了我一眼, 極其嫵媚的繼續幹活

 

看著婆的樣子, 想到她正幫單男服務, 我哪會垂頭喪氣? 立馬威猛起來, 享受完婆的絕活, 我立刻長驅直入, 把婆送上頂端, 發出陣陣誘人的喘息聲

 

婆得到滿足後, 開始希望我也別撐太久, 但那天那樣的幻想, 偏偏使我威猛異常, 時間要比平常要撐得久

 

婆試了幾句以前的通關密語 “, 都讓我一一破解, 完全沒有要攀上頂端的跡象

 

這下換婆傻眼了

 

聰明的婆突然來了靈感

 

, 人家好想幫XX舔蛋蛋

 

挖哩勒…….

 

剛剛的幻想竟然出自婆的口中, 還用這種淫蕩的口氣說出來, 我哪受的了?

 

投降, 我真的立刻投降, 一洩如注

 

才剛結束, 我喜孜孜的問婆

 

寶貝,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你想幫XX舔蛋蛋嗎? “

 

感覺我一直期待的事情好想有了機會

 

看著仍在喘氣的我, 婆微笑著說

我不這麼說, 不知道你會撐多久, 搞不好還會ㄌㄨˋ破皮

這種事, 幻想就好婆笑著說

 

! 婆每次都來這招, 事後都死不認帳

 

突然看到婆眼神閃過一絲狡猾

 

嘿嘿, 我找到新的通關密語

 

????

 

那次之後, 還真的勒, 婆試了幾次, 每次都中我的要害, 屢試不爽

 

!  通關密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